Ads

2015/10/19

行动的力量



这些年的收获,都是靠积少成多行动的力量带给自己的。

为了保持心中的热度,一早就把该转的钱,转入股票户口以作为加码心头好的资本。

这个年头,在城里吃一碗鱼头米都要七八块,使用高速公路来回一次KL-Seremban要RM14.40下, 龟速也要学着怎么加速,要在股票投资上加把劲。

所以, 最近纳入一家股价低于RM1的小公司到歪歪股票组合内,而且就快分得红股。

等红股ex date后,才做第二次的加码。

当我们觉得钱不够用时,请问埋怨能够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帮助?

而埋怨能否解决问题吗?

如果在5年前, 10年前就被钱不够用的问题纠缠着,现在依然面对同样的问题。

那么, 这只能说明你一直感觉到问题的存在,却选择什么都没有为自己做。

人生不能重来,转眼就会一年年老去。

在可以吃苦的年轻岁月,选择什么都不做,选择了安逸,年老就会越来越苦。

一个害怕风险的人,也只是在把年老的自己推向风险而已。



当年在面对钱不够用时,我选择走了一条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并把存到每个几百块,再几百块用来买股收息,没有因为资本少得可怜,没有因为别人说浪费水钱而动摇过,放弃过。

因为我看见了前方路,也相信了所做的事情是对的。

我选择坚持信念,只因我清楚一件事,就是只要今天比昨天有一点点进步,就是做着一件对自己好的事情。

刚开始靠basic,走下走下就会遇到magic的出现。

路是由人走出来,而不是坐在那里等,就会有横财从天降,醒醒吧!



Berjaya Times Square 凤凰小厨             

我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在Berjaya Times Square。

每当我对爱人说:“你一定是对我一见钟情。",爱人总是不会如我意,说我爱听的话,他说当时他刚好得空,就追追看,哪里知道就追到了。。。

呵~ 追我追到吐,还真是得空才做的事??

真的吐咯~~ 爱人搭KTM去找我,结果,半途受不了车厢拥挤的男人味,半途吐了~~~

我们的结婚戒指是在Berjaya Times Square某金钻店铺买的, 至今该店铺还在,没有被经济不景气而淘汰:)

偶尔我们还是会去人潮不是那么多的Berjaya Times Square拍拖,只因那里有几家售卖模型的店铺~~~

在购物中心的餐馆用餐, 一份套餐十多二十块,随时还要吃不饱的。

有些购物中心内的餐馆,一碗面收费都从十多块跳。

几年前,在凤凰小厨用过餐后,就留下不错的印象,收费不贵,好吃,食物还是绝对够份量。

每一次想要在该购物中心用餐,又不想花太多钱,都会选择凤凰小厨。:)


这碟奶油鱼片饭好好吃~~~ 



还有,下次要交代饭少一点, 吃得我好饱呀~~~



 爱人点咖喱米粉,我偷吃了一口,这可不适合怕辣的人吃,因为很辣下呀~~~


这杯蜜糖菊花柠檬有点小贵,好像六七块一杯。


不过,对比那些高热量奶茶,六七块的蜜糖菊花柠檬的收费则还好吧??

烟霾严重,喝一杯蜜糖菊花柠檬让自己感觉舒适一下,也不过份:)

这两天的烟霾,让我一望前方就感觉头疼,眼睛不舒服。

唯有告诉自己,减少使用棕油产品做无声对抗~

因为烟霾,连续两天开冷气睡,花钱支付高昂的电费,换一晚好眠。

其实,我只是开 29-30度,set某个时间自动off 冷气,就算这个月消耗超过91kWh电量,不能享有政府津贴,自己所需支付的电费应该也不会很贵~。~


第三批加印《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出炉了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