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01

Digi broadband vs Digi prepaid internet,那个比较划算?:快乐蛋变炒蛋??

今早邮寄第二批最后几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给读者时,就顺道去Digi store问Broadband 105, 月费RM85, total internet quota 7GB+18GB(2am-8am)。






服务员说, 这个broadband 105的offer是跑sim card而已的。

然后,所有价格不包GST。

如果要4G MobiFi, 就算(RM105+RM9+GST), 要RM120.84。

这么说, 这个配套就只适合2am-8am都继续上网的夜猫,因为对我来说,那个18GB是看到用不到的data。

如果是RM85+GST, 拿sim card, 也代表和我现在用着的sim card subscribe Digi prepaid internet没分别,也是可以把手机当modem,连线到手提电脑嘛~

再拿去对比现有的Digi prepaid internet 配套,RM48都可以得到一个月 6GB,这个配套对我这些早睡的人来说,比较适合和划算。

(纠正,一个月6GB是分一半在We Chat, Facebook, WhatsApp)


这么一来,我可以省下每个月的Streamyx费用, 就直接top up现有subscribe的Digi prepaid internet,更划算。

今天邮寄书本,还能巧遇博客晓佩,我们还相约一起去pasar买菜。

这个属于我写blog生涯中的最好收获,可以相识满天下:)

找天下午,我还可以约投资船长喝茶聊股~ 每次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快乐蛋是炒蛋



户口还有3粒快乐蛋,我和姑姑对半。

而爱人竟然还跑去average down快乐蛋,我可为他流冷汗,现在算是白担心一场。^0^

嗯~ 现在考虑着是否要把炒蛋变去滚蛋吗?

你说呢?

搬到小单位,自己下厨。

第一次买10粒装鸡蛋是QL吧~ 我记得一盒10粒要五块多,当时邀请家人上门参观我们的小单位,一起在小单位吃火锅。

第二次再买10粒包装蛋,是跑去99 Speed Mart。看到快乐蛋股价回升,我告诉老公去买一盒 快乐蛋来庆祝解套。

当时近七点多, 鸡蛋货架的快乐蛋剩下大概三四盒而已,蛮好卖。不懂是否经济不好,大家都会选择价格较经济的快乐蛋?

嗯~ 何时卖?卖什么?就是要让炒蛋滚蛋。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已经卖完。

目前,正等加印第三批,估计最迟10月中后就能把书邮寄出去给已经付款的朋友。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 条评论:

  1. 我滚蛋很久了.现在不为蛋所动,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ES 好像比较便宜, 而且之前是Unlimited的, 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变。 yy可以问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站没有看到 unlimited,不过,pospaid package很吸引人, 明天要去问, 刚好我的区有 yes coverage.谢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