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05

蛋起蛋落


鸡蛋价格稍微上涨, 股价跑得比蛋价快,感觉多么熟悉。


一下有大股东卖票,一下又变成有大股东买票。

现在换我想何时才是卖蛋股的好时机?

开始有分析师标价RM2.70,也通常这些target price都是不到价,就临尾一脚掉下来,后面买的人还在那里傻傻问,到底怎么了?

嗯~曾经看到蛋蛋 RM2.50, 理所当然的认为蛋蛋属于成长阶段,不卖。结果,两块多的股价跌到好像最低RM1.28吧?

后来就是股价跌, 原来是因为蛋价,EPS会在跌。

现在呢?鸡蛋价回升。

要等RM1.80卖? 还是RM2卖?

会不会一卖完,就突然宣布什么好消息?早前套利过几家公司也是卖了, 才来说给红股,哎。。

最近还泡着同一本书,读到书本尾声想起套套股。

不久前 ,RM3.50套利卖掉1000股套套股,随后,看到股价回落,就在RM3.08买回300股。

现在Karex宣布2.5cents股息,加上该公司有收购一些公司,对销售量有帮助。

如果还有机会,要趁机再买回早前所套利卖出的股份。

来到十月,也代表很快就到Karex下一次AGM,前两次拿到的礼物,(后面的话只给有缘人知道)我都。。。转手卖出去换过路费,车油津贴回来。这一次不懂还有没有人要帮我买:P 

爱人还有几天年假,刚好他也有买到 Karex了, 不懂他要请假一起去吗??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已经卖完。

目前,正等加印第三批,估计最迟10月中后就能把书邮寄出去给已经付款的朋友。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