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3/22

Sunway会陆续增加的资产:永续收入


在Google找着一些资料,才知道原来Sunway Velocity Cheras除了有一家Sunway Velocity Mall, 还会有Sunway Hotel。







也代表他日两家资产开张后,就能带来永续的收入。





另外在面子书发现到原来Sunway Pyramid Phase 3在扩大原有的Sunway Pyramid时,链接的四星酒店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已经在上个月开张了。


这些都能产生现金流入的好资产,以Sunway管理层的能力,一定很快带来盈利的。

Sunway Lagoon有新增主题乐园- Asia 1st Nickelodeon Themed Land,相信能够吸引游客。

Sunway Velocity Mall还没有完工,却从东方日报新闻得知大众书局会在Sunway Velocity Mall 开分行,而且还是蛮大间的。




另外,估计2018年两家新双威医院也会建好,同样都会带来永续收入。

Sunway expanding, plans new hospitals in Cheras and Penang


https://www.sunway.com.my/group/media-centre-2015/berita-sunway/

MAY - AUG 2015


2016 : 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 Sunway Velocity Hotel, Sunway Velocity Mall

2017: 现有的Sunway Medical Centre会增加一栋10层新大楼. (2015年年报有更详细的资料)

2018: Sunway Hospital Cheras, Sunway Hospital Penang.

双威不只是建房, 继续留住手上的Sunway, Suncon, Sunreit。

自己套利卖完大部分IGBreit,却还是选择保留大多的Sunreit。

全因Sunway Putra Mall的租金贡献还会有助进一步推高Sunreit所派发的股息,还有另一个Sunway Pyramid Phase 3也会在今年完成。

钱的两种用法,要就花掉在吃喝玩乐,要就拿去投资。

当然,要做到平衡就可以分一部分钱在吃喝玩乐,另一部分钱在投资上。



Sunreit还存有成长潜能,所以,当股价跌破RM1.50,就有钱就买一点,再买一点。

股价不高不低,就什么也不用做,留着手上的股份等收下一次的股息。

下个月, Sunreit就会再宣布季报, 就看看管理层是否能够做到业绩继续有稍微成长的成绩。

购买股票等于合资做生意,只要公司业务未来还会继续成长,就继续保留手上的股份。

另,只要过了3月30日,手上持有的Sunway股份就将在下个月28日自动获得6cents股息。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2 条评论:

  1. 庆幸自己也有买入Sunreit 的股份。上个星期去Sunway Putra Mall时,也顺便模仿你们去巡视业务。这种感觉还真的很妙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属于你的一个好开始,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