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01

31122013 - 粉刷厨窗?

2013年,最后一个交易日,Sunway Bhd股价收市前回升,从纸上亏损转绿色。


不过,这些临尾上涨,好像都不长久。或许,明天开市又会跌破RM2.70。

所以,当股价跌破RM2.70不敢加码,股价回升时,更不应该加码。

歪歪打算在短期内,继续加码Sunreit直到某个数额,才会把资金留做加码其它公司股票。


除了Sunway Bhd股价上升,IGBReit和Sunreit 也一样稍微上升。
 
不过,以目前的股价,两家公司在歪歪股票组合内依然是纸上亏损的。

叮嘱自己,加码股票好时机,就是买在别人不敢买时。当股价回升时,人们乐观了,就要停止加码行动。

众多的怀消息,让Reits领先进入熊市,而歪歪的动作就是忍不住一直加码Sunreit。

从当初持有很少的Sunreit,到现在Sunreit成为组合的大哥,占最多资金。

歪歪股票组合的大佬Sunreit,会在2014年带来最多passive income。甚至有望在2015年,Sunway Putra Mall 从新营业后,带来更高的passive income。

2013年,Stareit转名为YTLReit,此公司在众多Reits股价往下掉时,竟然站稳RM1.00。

也因此,YTLREIT 顺利成章成为歪歪为熊市的back up fund。

也就是当股市真的进入熊市,当大家都不敢再买股,谈股色变时。

好的高成长高息股,就会被人们抢着丢票,要钱不要票,而不停大减价。那么,歪歪就会减持YTLREIT把资金买入增值机会更高的好公司股票。

昨天也有加码行动,留做另一篇文章再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新年喝Carlsberg 有机会赢奖励 

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Hot Spring & Spa

12月Google Adsense收入开一番:如何提高blog的广告收入

高官难与民共苦

Maxis Surf More 75 - Samsung Galaxy Notes 3

9 条评论:

  1. 我手上的sunreit帐面也是亏了十多巴仙。我暂时不会加码,免得资金被套。

    回复删除
  2. 等sunreit跌至RM1.10才来加码!

    回复删除
  3. 到了RM1.10时又要等RM1.00, 等到花儿也谢lia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喜欢行动的人,甘愿被套,也不想选择一直坐着等。

      我了解自己,坐着等,就会等到什么也没有做到。

      删除
  4. 我的同事也在打算加码Sunreit。因为他说没有时间去monitor股票。
    买reit就是最好的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我是打算累积一笔固定的passive income,加上牛市跑了几年,不敢冒然再买入蓝筹股。

      等股市大跌,才用这些passive income和人赚钱的闲钱慢慢加码。

      删除
  5. Sunreit
    图表说如果能在1.23-1.24站稳阵脚,就有望UPTREND了,不然或许真的会下到1.1。
    而基本面呢则利淡一个个即将浮出水面,如门牌税,MGS大升,treasure yield突破3和今年盈利保持不变这些。
    不过如果有余钱,在1.23-1.24买入一点已经是差不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