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22

港式鸡蛋卷


走在Tesco,忍不住还是搬了一桶港式鸡蛋卷回家。

这些港式鸡蛋卷价格不菲,有些一桶要二三十令吉,歪歪买不下手。


直到在货架有个品牌港式鸡蛋卷, 价格好像是RM10.00,才不管3721买了一桶回家满足下口福。

呵~桶很大,里面却只有5包,每包只有4条港式鸡蛋卷。

所以,大概三天就吃完。

应该也不会再买了。

因为近年习惯少甜,而该港式鸡蛋卷甜度,对歪歪来说,是有点过甜了。:)

算了算,平均吃一条港式鸡蛋卷要RM0.5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你涨我也涨

新年喝Guinness 

财运越理越亨通

第一次动手做的花生饼

梦想中的20%

26 条评论:

  1. 我也是喜欢港式的鸡蛋卷~ 之前到澳门有买过钜记的鸡蛋卷,虽然很贵,可是好吃!
    现在新加坡有一间钜记的分行,可是价钱更贵...不舍得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贵有几贵??

      这里看到二三十块,我都买不下手了。。。:)

      删除
    2. 上次在澳门买好像是60马币。
      新加坡好像卖SGD30...

      删除
    3. walau eh...这个不是普通的贵,每一口咬在嘴里,好像把金箔吃进肚子:)

      删除
  2. 看标题以为你动手做tim..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比较喜欢kuih kapet那种~。~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很辛苦做,幸好我老妈今年放弃,不然我又要受折磨。。。

      删除
  4. 蛋卷,我的至爱!单单一月份,我就买了5桶 Julie's 巧克力蛋卷 .... 超满足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两个的口感,好像差很远哦:)

      你要买这么多来吃吗?

      删除
    2. 小新好像只有新年期间才有Julie's 巧克力蛋卷卖,所以一次过吃一年的quota。哈哈
      虽然我也喜爱港式蛋卷,但就如 J.S 所说,这里卖超贵的 .... :(

      删除
    3. 你说的巧克力蛋卷不懂是不是我平时在超市看到的。

      不是很普通的吗?为什么要等到新年才有?_?

      去找食谱,自己动手,就不用吃贵鸡蛋卷了:)

      删除
  5. Boonchin,Julie's巧克力蛋卷跟这个是不一样的,这个有很香的蛋味~
    比较相近的口味是EGO的蛋卷,在Fairprice找得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也曾经很迷恋吃Julie的蛋卷:)

      删除
    2. J.S ~ 是不一样啦,不过拿我的“威水事”来吹水吹水。:)

      YY ~ Julie's 在大马常年都有得买。但就不知为何在小新,只有新年期间才有 ....

      删除
    3. 你不是大马人?

      如果是,新年回来就搬20桶回小新,然后,一个月吃一两桶都货源充足:P

      删除
    4. 大马人,但是在小新当外劳 ....
      搬20桶,不懂会不会被控走私?哈哈

      删除
    5. 饼干也要走私。。。

      没关系,你被关的话,我寄去牢房给你^0^

      删除
  6. 原来是不一样的, julie与港式蛋卷, 好好, 今年我要试试港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港式鸡蛋卷是脆和香的:)

      删除
    2. 我纯粹觉得,港式蛋卷钜记和奇华都不错 :)

      删除
    3. 我到现在只吃过两次港式蛋卷,第一桶是从哥哥从国外带回来的。

      第二桶,就是图片上的,我自己买的^^

      有机会看到你说的牌子,价格不会吓死人的贵,我就去买来品尝:)

      删除
    4. 哎呀YY,Sunreit 股息够“找数”有剩啦。去Sunway Pyramid买又可以贡献回业绩 (之前好像看到有新年档口在买)

      删除
    5. 我舍得花几十块吃一餐,却不舍得花几十块买饼干^0^

      去sunway pyramid,就算不买饼干,也贡献了parking fees和午餐费用:)

      删除
  7. 蛋捲是喜歡,但不是最愛。
    去香港的話,一定買杏仁餅,超級喜歡。
    還有《優之良品》的零食,玲瑯滿目,超級吸引人,但就是貴。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赚英镑的贵妇人,再贵也只是小意思: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