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03

当经济饭涨价,KFC Value Treats 从RM4起


当经济饭涨价,KFC Value Treats 套餐价格却从RM4起。那么,上班族会否都选择持KFC,而不吃经济饭?

什么时候,经济饭价格贵过快餐?

难道KFC不用给门牌税,电费,也完全没有用到糖?

难道KFC所用的烹调材料,都没有面对涨价问题?


再看,KFC Value Treats Combo 1 RM4只买到一块鸡肉加一杯饮料,够吃吗?_?

KFC Value Treats Combo 2 RM7.50, 两块鸡肉加一杯饮料,才刚够饱。

不过,现在在外头购买一个菜,一个肉的经济饭,配一杯中国茶的价格, 已经超越RM7.50??

好命的歪歪都好几年没有吃外面的经济饭,餐餐有住家饭吃,所以,每次要知道经济饭的价格,都是向一天三餐在外头解决的爱人收集情报^^

其实,不想老来得三高,经济饭价格就算高了些,还是要多吃经济饭,少吃快餐。

而在选择经济饭菜,也要少油,少煎炸,特别是年过30岁,新陈代谢缓慢了的我们。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迎接2014年的见面礼 - 加码Sunreit钱生钱 

31122013 - 粉刷厨窗?

新年喝Carlsberg 有机会赢奖励 

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Hot Spring & Spa

城市上班族的午餐费

12 条评论:

  1. 我时常碰,不过麦当劳碰得比较多,汉堡比较健康一点又便宜。
    其实supway的快餐是健康出发的,所以我已经转去那边了,早晨的早餐要跟传统的kopi店说88~.~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我只吃过一次subway,下午吃,好像一个人要花30。

      删除
    3. 火腿其实不属于真健康食物,真健康是新鲜肉类:)

      删除
    4. 那个是n年前的价格了,现在是6.8罢了,btw你不要火腿也可以要新鲜鸡肉还有其他或者干脆只要麦片面包加上一大堆蔬菜也行~任君选择~。~

      删除
    5. 虚空是Sunway NO 1 粉丝:P

      删除
    6. Sunway?=.=!
      subway是吧,歪歪才是sunway第一号粉丝~。~

      删除
  2. Macdonald和KFC是我的最爱阿!所以吃到肥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餐不能吃太多,否则现在省下的钱,将来就要成为医药费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