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14

Ipoh 安记


老黄芽菜鸡与安记芽菜鸡在怡宝都是有名的美食。

也因此,这条街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我们进入安记吃。

不过,歪歪喜欢前一晚在Tambun三宝饭店的药材鸡,滑得像吃豆腐,汤汁带有苦甘药材味。


嗯~沙河粉普通而已,鸡肉却够滑。

清汤沙河粉还是新年去怡保时,所光顾的档口好吃,就靠近安琼盐焗鸡那里的茶餐室。

第一次和爱人去怡保,因为搭公共交通关系,从爱人姨妈家走去怡保街场找沙河粉吃,还真麻烦。

靠一双脚,走到街上,特别是人生地不熟,走来走去,都不懂那条街,最后只好都放弃。

又不过,也因为靠一双脚去走,才会留意更多不同

现在有了交通工具,smart phone装有GPS,还有Digi prepaid 3G,就可以找到目的地,吃了一餐又一餐。

甚至要驾车来回20公里,只为吃一顿特别的,也是轻易可办的事情。

这一年多里,有了经济能力养一辆Perodua Viva Elite,并驾车四处吃喝玩乐,是有带来生活的舒适与方便。

下一个目的地要去那里?关丹?丁加奴?

歪歪都想去,希望2014年能够做到。

所以,现在要继续好好保养小白,好让小白能够继续陪自己走更远的行程^^

大道休息站是短暂充电的好地方



每驾驶两个小时,就要找休息站休一下。不然,开车的司机会坐车坐到屁股都痛。

司机上个厕所,喝杯咖啡,买点小吃的,稍微休息,才有精神继续驾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当免费变收费

春节腊肠与父母健康

吃在金马仑-早餐

金马仑美丽的Boh Tea Plantations 

当经济饭涨价,KFC Value Treats 从RM4起

10 条评论:

  1. 这两天我来回Lukut跟cheras 2趟,2天400kms。
    我也驾到腰酸背痛了。不过林小姐在那里,所有再远也要去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做工试过最够力一星期3~4天来回Port Dickson,(走小路从Sepang穿Lukut过去!)维持一个月,结果两个月里面做了2 次servicing...

      我也赞成YY所说:把她娶回家!然后把打油的钱拿去买股票~~ ^_^

      删除
    2. 你不就要贴services钱做工?

      删除
    3. 还好公司有贴钱做service,不过有maximum cap啦,那个月需要自己补一点咯~

      删除
    4. 可以的话,有公司车就用公司车,不要贴车打工,随时占掉一大半收入。

      这些开销用在投资,很好用的。:)

      删除
    5. 还好那些往事已经过去了~ 现在在新加坡不用养车,省回一大笔~
      所以现在有钱投资了 ^.^

      删除
    6. 马币贬值,你爽呆了^^

      新加坡好,公共交通方便,治安也比大马好很多.现在还能赚同样的薪水,换回更多的马币,2014年huat个不清不楚:P

      删除
  2. 赶紧把林小姐娶回家,就不用那么辛苦驾远路了:)

    回复删除
  3. YY可是试试从KL驾车去Cherating & Kijal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70527&extra=)我几年前试过,蛮享受的,而且那时住Awana Kijal才RM17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