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23

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Theme Park - 林中乐园


吃了早餐出来,看到那么多人排队迫不及待要进去Lost World Theme Park玩。


原本不打算进去的我俩,也改变心意买票进去看看。


Sunway Lost World Tambun酒店住客可以获得10%折扣,并且有另外一个counter买票,不用排长龙。

这一天是圣诞节,这两个大兄站在那里等游客上千摆post拍照。
 
欢乐园:)


入门票RM48一个人,有水上乐园和Hot Spring。

其它游戏另外付费。








攀岩?_?


flying fox



林中乐园




这乐园建立在大自然里,适合一家大小度假的欢乐园。



水池里,人们拿着蓝色,青色的tube都是要付RM25租的。玩够了,交回给counter,可以拿回RM10。

计算机一算,一天租100个人,就有RM1500的收入。我们在排队时,还租到7788,生意火红。^^

还有locker,租金也是RM10。

在第二天进乐园时,也因为是圣诞节,人潮很多,所以,locker的生意也很好。


我们在乐园消耗了大概4个小时,午餐也忘记吃。眼见乌云密布,才决定离开去找外面找吃的。

4个小时消耗很多体力,原本打算晚上要再进Hot Spring泡温泉,也没有力了,早早就找周公充电。

我俩年级大了,回来后需要刮痧+按摩^^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当经济饭涨价,KFC Value Treats 从RM4起

2014年KLSE开市的第一天见红

调高糖价降糖尿?

多泡公司业务新闻 过滤真真假假讯息

Hulu Langat - 天然热水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