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12

新春大扫除好帮手 Fab肥皂 - 我们都喜欢简单变复杂来做

有些顽固灰尘粘在风扇,玻璃窗上,单靠抹布沾水,很难抹掉黑黑的污垢。


后来,歪歪发现只要抹布沾水,扭干,擦上价格RM0.80Fab肥皂,一抹就变干净。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不到20天,又要开始洗洗刷刷。

每逢大扫除,就会觉得东西太多,很多灰尘。然后,曾经欢喜买的物品,就会觉得碍眼,想要全部丢掉。

又然后,再有新借口买新物品回来。

垃圾场再大,也迟早会爆满。

记得要惜福,减少购买非必要物品,也能避免乱花“无谓钱”~

有个男性顾客来买mop,然后,他碎碎念说:“那些女人呀~花两百多块买一把自动拖把。结果,用两下就坏了。拿去修理回来,又用两下再坏了,那些女人就只会在那呱呱吵!”

接着,他再说:“直接买这种一把几块钱的mop,不就直接解决问题咯!”

呵~就好像一粒苹果,直接吃进嘴巴,就能简单吸收整粒苹果的营养。

然而,为什么我们又会想要把苹果打成果汁,还要花水费去洗搅拌机?_?

我们是不是都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变成复杂化,才会有成就感?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的文章;

10012014 Sunreit与Sunway

BR1M 一马援助金将通过银行发放 可上网交银行户口资料或申请表格

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吃什么?Tambun Indah 三宝饭店

12月Google Adsense收入开一番:如何提高blog的广告收入

经济会不好吗?

11 条评论:

  1. 关于苹果的比喻非常中肯!的确值得去思考。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我是懒惰切水果,所以,去外面点饮料就会花更多钱,喝一杯果汁^^

      删除
  2. 赞同阿!有时很简单的事情,是我们把它想得太复杂吧了。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 有些mop真的很贵, 我不明白它真的那么神奇吗? 没试过, 又心痒痒,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拖地那么多年,都是用传统的mop, 不到RM10, 一把可以用上一年。

      现在有一种mop的毛有颜色的,更耐,不容易断,长远来说,更经济。:)

      删除
  4. 我喝果汁有人帮我打,其实还是有分别的,叫你喝5粒橙子的分量橙汁,会很容易喝,营养也吸收到了,但是叫你吃5粒橙子的话。。。。。。=。=

    BTW原来这颗FAB肥皂那么猛,那我要买几粒来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有人帮我打,又不用我洗果汁机,我也会多喝。。。

      可惜,我没有那种命~只好出外花钱喝餐馆的。

      其实,水果的营养只在果汁?果肉呢?

      fab用在抹污垢,是很有效的,特别是黑黑的风扇,沾了fab,一抹就掉。

      删除
    2. 果汁已经拥有营养的精华咯,果肉呢则比较倾向于纤维,营养反而比较少一点,不过还是有啦~。~

      就是5粒水果的果汁,肯定多过1粒水果果肉加果汁咯,呵呵

      删除
    3. 之前传销有个fibre的产品,就是卖纤维成份。

      喝一包,第二天就会清肠胃,而且是拉长长的好大便,不是泻肚子的那种。

      麦片成分也有纤维,所以,多喝麦片,也是有阻排便。

      所以,纤维是重要的。:)

      删除
    4. 哈哈,当然,纤维是非常重要的呢,凡是水果蔬菜就全部是纤维了~。~

      3低一高才能有健康的身体,低油低糖低盐和高纤维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