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20

财运越理越亨通

25-12-2013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财运越理越亨通


财运越理越亨通

转眼就挥别了2013,时间就这样匆匆流失,从不为任何人停下脚步。而在2013年里,你有为做过什么样的变吗?

在高通膨的经济社会里,歪歪没有能力改变大环境的物价,就只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消费习惯,让自己不被通膨大大侵蚀购买能力。

也在过去的一年里,歪歪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就是有多余钱就优先买股收息。

这个多余钱从那里来?就是有闲钱换一部价值两千多的智能手机时,选择不换手机,而是把钱拿去投资。

而在有闲钱,可以花个四五千出国旅行时,也选择旅行充电,只不过暂时会以旅费较低的本地游为主。

一千令吉用在国外旅行,根本不够花。而一千令吉花在本地游,则可以选择住较好的酒店, 逛逛下,还可以躲进咖啡馆,不看价钱的乱点杯咖啡歇歇脚。

而且旅途结束后,一千令吉还花不完,可以把剩下的余额投入投资户口备用。

2013年,花钱投资在一本数十令吉的好书,让歪歪对被动现金流入拥有更强烈的信念。

因此,歪歪马上把投资组合做了大转变,简单的把大多资金,转分配在高息股。一个小动作,就轻易让2013年的股息收入比2012年提高了90%

在收入追不上通膨的脚步,被动现金流入的增加,为歪歪制造了几个月的花红收入,大大减轻面对通膨的压力。

自从RON95价格上调10%,就算歪歪驾着小威哇是节省燃油的小车,也觉得汽油消耗金钱特别快。

随着2013年的股息收入增加,加上2013年一直陆续把闲钱买股收息。那么,2014年的股息收入也会再上一层楼。

股息收入成了开源的管道之一,以钱赚钱的管道。就算自己生病休息一个星期,股息也会在固定的日子,准时过帐到银行户口。

就像一笔定期放在银行,以2个月份为限期,选择每2个月拿利息。这些利息收入,不管遇到任何的狂风暴雨,都会准时过帐。

被动现金流入逐年增加,也逐渐减少人赚钱的艰辛。

2014年就继续有闲钱,就优先买股收息。而在想休息时,就少买些股票,甚至还可以把股息变成豪华自由行的旅费。

只要理财投资方法对了,2014年的财运就会越理越亨通。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养儿防老不保障

单亲妈妈

嫖与家庭理财的关系所在

给读者的回信 - 行动才是关键

2 条评论:

  1. 看标题我还以为风水文章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财运也是如此:)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