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8/15

Popular Member Card 三年RM25


2012年,经济能力开始稳定后,歪歪终于舍得花钱去买自己想要看的书。

不过,歪歪却一直还没有采取行动去申请大众书局的会员卡。

最近,歪歪常报章上看到大众书局的促销,会员获得的折扣,都是二三十%的。

也因此,用会员卡买书,可以节省很多的钱。

于是,这一天趁着上个月在台湾诚品书局买回来的杂志看到7788,空闲时间连看PPS也觉得很无聊,最好就多读几本好书,充实自己的脑袋,为最佳打发时间的消遣下,歪歪前往沙登Equine Park Jusco里的大众书局申请了会员卡。

大众书局会员卡,一年收费RM12, 而三年则是RM25。


歪歪想长期保持阅读的习惯,就选择给RM25,选择申请3年的会员卡。

填写表格,付了RM25后,当场得到一张临时卡,就用来买了以下三本书。

1)人生就是理财-30年后,把什么留给自己
2)富爸爸,赚钱的时刻
3)人生苦短,做自己最好


 这三本书共花了RM70+ ,加上申请会员卡的费用RM25, 所以这一天在大众书局共用了约RM100。

在大众书局结帐时,最好还是当场对一对帐单。

因为歪歪回来后,发现其中一本书上标签的net price与帐单上的费用是不同的,歪歪是多付了几块钱。

以书换书

歪歪在3月份完成了《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而由3月份到现在,每个月都陆陆续续都有读者购买歪歪的电子书。

这从电子书所带来的额外收入,足够歪歪用来购买不同的书籍,用来补回当初写电子书时,歪歪所输出去的功力,也顺便帮忙刺激中文书籍市场。

KL Convention Centre在学校假期,将会有大众书局举办的书展,歪歪已经约了朋友一起前往。

这一次,还是歪歪第一次愿意前往要入门票的书展。

而前往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要看看几年没有踏入一步的KLCC, 现在变得什么样子?

因为最近的歪歪刚刚投入一些资本在KLCCP里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09082012 - 卖YLTP 转买KLCCP

半山芭牛王牛肉面赞

13082012 Sunreit再破新高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完成

6 条评论:

  1. 不用在大眾買書,尤其繁體書,賣太貴了
    直接在網站上,誠品或博來客選,然后用 jbtalks 買賣廣場代購的服務來買,可以更便宜。

    價錢大概是 (臺幣 x 0.117)+ (郵費 rm10-30 看重量)

    回复删除
  2. 人生就是理财-30年后,把什么留给自己 is the 3rd book.
    can refer the 1st and 2nd book also -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2.

    回复删除
  3. 坦白说,人生就是理财只看了一半,就开始觉得不贴切自己的经济生活,而决定先跳看别的书。

    回复删除
  4. 如果住吉隆坡,应该去城邦买。在城邦书店你是会员,买一本扣20%,三本以上扣30%。城邦坐落在大城堡。41,Jalan Radin Anum,Sri Petaling,57000 KL

    回复删除
    回复
    1. oilai;

      我不熟悉sri petaling,也很少去那一带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