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07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开车出外,四处都可以看到有建筑工程在进行中。



很多正在建的新楼盘,都会在2015年完成。

当2015年楼盘交手后,应该就能看得出到底多少个人是真有能力供贷款的。
 
记得几年前,附近建立了新Condo,第一或二年落成时,大概有4-5间新单位是被lelong.

也记得,当时被拍卖的价钱RM75,000。

几年后的现在,被拍卖的单位早已转手。目前,相同的condo单位价,已经涨到两百多千。

买房产为投资,地点和holding power最为重要。



方圆15公里外,又有新店铺落成待租。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呵~歪歪也等着时间告诉自己答案:)

现在无论自己驾车去Cyberjaya, Putrajaya, Puchong, Serdang,Nilai或是Seremban,都会看到数不清的新楼盘正在建筑中。

以后这些新楼盘落成后,真的可以全部住满人?


中国开始有鬼城,而去年歪歪在Puchong比较偏僻的地区找房时,也看过租不出的几排商铺。

四五排楼下店铺,只有几家是有人营业,其它店铺都关门,而还有一些店铺的门都没有关,里面布满垃圾。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ony Xperia ZR RM1299 

精明省电-电灯泡篇

27022014 加码IGBreit

总会苦尽甘来

等房价跌才买房?

8 条评论:

  1. 这是房地产市场泡沫的开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们盲目买产业投资,没有谨慎选择地点,如果连holding power都没有,就会第一个被淘汰的。

      删除
  2. 中国人口拾多亿,大马人口才两仟多万,中国有空城,大馬迟早的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马很奇怪的,很多洲的人在雪隆区念书完毕,就会留下来,变成雪隆区越来越多人。

      不过,有些地点的房产素质非常差,买卖产业要谨慎。

      删除
    2. 因为城市机会多,人口总是往城市移的。

      删除
    3. 不只是机会,还有娱乐,购物中心:)

      删除
  3. I just back from a property seminar two weeks ago, and we were told expecting a lots of auction started this year ... not a good sig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