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10

10092014 Sunreit破新高:股价估计靠功课


10092014 组合大佬Sunreit破新高, 最高价RM1.51。


原本,歪歪估计年尾才会抵达RM1.50。

这个估计不是靠问天,而是靠功课,当Sunway Putra Mall重开的日子越靠近,Sunreit股价就能十拿九稳。

为什么?因为租金会增长,租金增长,代表可以提高股息分派,而股息分派能够稳住股价,甚至刺激股价。


昨天,歪歪写了一篇回顾文章《时间会给答案》,就可以看到2013年Reits是先步入熊市。

而在8个月后,Sunreit, IGBreit, YTLreit股价都回升了。

当时只有做了功课,有勇气,有行动在Sunreit股价下滑时,胆敢接票的人,都已经赚到资本增值,并且还有赠品就是三次股息收入。

歪歪不懂预测,不懂捉低,唯一最害怕错过机会。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用自己最熟悉的方法,积少成多逢低加码。

歪歪是不会设立到很低的价格,然后,告诉自己等到那个价格才来下手。

第一,就算真的等到,自己未必敢买。这是歪歪曾经错过股价低于RM2的Sunway,而赚回来的经验。

第二,有人设立IGBreit RM1, Sunreit RM1 才来下手,等到机率真的太低。如果等不到,结果只有一个,叫做错过

对歪歪来说,闲钱是每个月都有的。

只要你已经习惯理财,并且肯做工赚取收入。

当你看到机会就摆在面前,就会想尽办法找更多的钱,大量储蓄,并且把都用来投入你所看到的投资机会。

方法是自己想出来,并且做出来的,只要你感觉到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后,就要再浪费几年的光阴等待,你自然会敢敢来。

当Sunreit的股价破新高时,Sunreit的股东们都会在今天下午收到Sunreit的租金收入

以Sunreit RM1.50的股价,歪歪是不会再加码任何Sunreit,就只要耐心等Sunway Putra Mall开张。

其实,还有Sunway Pyramid  Phase 3 有包括retail podium。

给自己的叮嘱;

可以为了熊市另外多储备闲钱,却不应该为了未知熊市,而选择把好公司股份减持,就算该公司的业绩与前景亮丽。

明天是OSK 股息ex date,所以,只要选择继续保留手上的OSK,就能在30092014收到股息:)


源源不绝的股息收入,真的很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way Putra Mall何时重开? 

Sunreit Q4 : 放长线钓大鱼

Karex Berhad 康乐笔记:蠢蠢欲动的Sunway 

现代人的消费习惯

小资本投资用恆心致富

10 条评论:

  1. sunreit终于达到1.50,恭喜,恭喜,但我没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钱是赚不完的,你的Pjdev,我也是没有买呀:)

      删除
  2. 恭喜sunreit破新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枉我花了那么心思做功课,每次去一趟Sunway Pyramid取经,都要花不少的过路费,停车费,吃喝的花费。^^

      删除
  3. 第一张是用什么网站?

    回复删除
    回复
    1. m2u里面的怎样看,我看不到的

      删除
    2. 你要问回m2u,我都没有用。

      我是向HLebroking开股票交易户口的。

      删除
    3. 原来如此,我是新手,最近都有看你写的文章来学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