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04

老豆的Proton Saga FLX SV


Proton Saga FLX STARTING PRICE : RM 33,488*



年初不舍得花钱换新车的白头老豆,突然转变注意,决定买了一辆Proton Saga FLX SV,而且选择最经济款manual车。

其实,歪歪鼓励父母买外国车,最好把钱花花掉,拿去旅行,拿去用在自己的身上,千万不要不舍得花,就为了有钱留给孩子们。

儿孙自有儿孙福,会理财投资的孩子,就能靠自己找更多钱回来。

不会理财投资,你留了一座金山给孩子,也会很快花光光。

昨天,附近有一对夫妻因为赌博,斩不断的啊隆贷款,吵到整条街的人都知道。

一个好心的邻居去劝架,结果,丈夫还要打好心的邻居。

男人的心态,就是老婆自己的,我打老婆,骂老婆,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插手。

记得,千万不要帮家庭成员解决啊隆债务,就算自己再担心,再心疼,也要让对方自己去解决。

就是因为男人的父亲有钱,又勤劳工作赚钱,然后,又太爱孩子。

所以,无论孩子借多少次的啊隆,都选择不忍心帮忙解决,就变成没完没了的无底洞。

男人赌瘾越来越深,根本不会想去改,也不会知道什么叫错。

男人似乎永远看不到父母的眼泪,老婆的心碎。

这对夫妻自由恋爱结婚的,以前,女人还在隔壁店打工,然后,男人追女人,并娶了回家。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女人?

这个女人用了一生最美丽的青春,为男人生儿持家,还打理得井井有条。


回到主题:老豆的Proton Saga FLX SV           

老豆的Proton Saga FLX SV好几个月没有洗,车里还有很多的干草,歪歪真的很beh tahan。

不过,自己也懒惰动手帮老豆洗车,干脆就给钱人家赚。

Cyberjaya Zul Car Wash


Cyberjaya 的两家洗车中心就与Starbucks, Padi, Tokio Kafe靠近,甚至还有CIMB和Maybank。


车主可以把车留下,处理银行事务,或是去喝个茶等待。


看吧~整辆车洗白白后,闪闪发亮的:)

歪歪还是第一次驾驶老豆的Proton Saga FLX SV ,非常不习惯。

原本,歪歪还很臭屁的和朋友说:“看我这么久没有驾manual车,还是没有死火,就最多cok下,cok下,换gear换得不好而已。”

那里知道载朋友回家,朋友连家门都没有进,车就马上死火了^^

Proton Saga FLX SV  的左右讯号灯是在左边


这辆Proton Saga FLX SV 买了大概7个月,约两三个月前,就有一个车门lock坏了

白头老豆拿去claim warranty换零件,然后,Putrajaya Proton Services Centre说没有货,要一个星期后才有。

白头老豆就乖乖等一个星期后,再回去。

一个星期后,老人家去了第二次,服务人员还是说没有货,完全没有通知老顾客,不用老人家白跑。

对方有要求白头老豆留电话,不过,随后等了两三个星期,也没任何来电。

歪歪就帮老豆写电子邮件去Proton 投诉。

这招投诉管道很有效果,对方只是要求歪歪提供日期,事情的经过和那家services  centre。

大概第二天,就有人马上打电话给白头老豆,说有货,可以弄了,就这样老豆就兴高采烈马上去换了零件。





新款Proton Saga外壳看起来像豪华车,而内部的设计也是ok的。

就只是希望未来的两年内,不要再出别的零件问题就好了:)


近满7个月的车龄,走了4359里路,老豆还驾驶Proton Saga新车载了老妈去到Johor和马六甲拍拖。:)

想要有车代步,身上的钱又不多,Proton Saga FLX SV会是其中之一的选择。

Proton Car Loan Calculator 


RM33448.15的汽车价格,以4%利率计算,给一个downpayment RM5000, 分7年期限,每个月供RM433.50。

想起几个月前,看到一辆与老车Proton Wira一样的汽车出现在门前。

白头老豆看了看,车牌与老车一样,才认得出老车。

而当中唯一不同的,就是之前是灰银色,现在变成了黑色,而且还帅气了。:)

老车卖给认识的印度街坊,算是遇到了好主人,黑烟毛病弄好了,就连掉漆和凹凸的外壳,都弄到美美美。

老豆说:“老车嫁给印度人,所以,变黑色了^0^。”




Proton 网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Proton Saga FLX SV 汽车耗油量

拉长汽车贷款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Perodua Viva 1.0 Elite

老爷Proton Wira换新Proton Saga FLX SV

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父母老了(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