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17

Bukit Bintang Lot 10 十号胡同:人生乐趣

Bukit Bintang被称为黄金三角地带,寸土如金,人潮与汽车也特别多。

前天,我俩出席YTLreit AGM后,开车离开时,以为学校假期不会遇到塞车。结果,花了半个小时才脱离塞车区。

幸好,自己选择了Perodua Viva Elite 1.0,小小的车容易摆,而且auto车遇到堵车,不用踩到脚抽痉。

这里的店租到底要多少钱?数十千一个月?



Lot 10外


这一次出席YTLreit AGM,也因为爱人同样持有YTLreit。 所以,我俩各自获得RM50 meal voucher可以在十号胡同吃得爽爽:P


Bukit Bintang寸土如金,租金特别高,所以,十号胡的食物售卖价格也特别高。

而吃美食,不用自己付钱就是最爽的:)



看到有槟城鸭蛋炒粿条,歪歪就点了,连tax大概RM13-RM14的价格。

嗯。。。槟城鸭蛋炒粿条是好吃,唯一的问题,就是份量就这么“多”。。。


爱人点的肉骨茶,份量对一个男人来说,是吃不饱。


这单人位的肉骨茶,连tax大概RM20



于是,歪歪再去点多一份蚝煎。

这个蚝煎的份量就比较多,两个人share share吃,差点吃不完^_^

幸好,歪歪没有一时冲动跑去点两份, 不然,爱人一定会骂歪歪浪费食物。。。

蚝煎连同tax RM14.50, voucher不能找钱,歪歪很豪气给了RM15 voucher:)

以上食物大概RM50,所以,我俩在YTLreit AGM拿到的各自RM50 meal voucher还有剩一半。

这个十号胡同不是主打马来西亚老字号传统古早味美食

歪歪在那里看到有台湾连锁食品店。。。

原本,歪歪打算把剩余的voucher用来买烧包派街坊。

可是想到要带那么多烧包去meeting room,等下烧包味道飘出来,就不好意思,只好作罢:P

YTLreit派了超过8cents股息,股价RM1.01, 算起来还是有8%股息率。

而歪歪的成本价更低,股息率更高。

继续收着手上的YTLreit,每年去拿一次meal voucher吃不用钱的蚝煎。^_^

Pavilion也是Reits公司之一,同样位于黄金地带:)。


如果歪歪理财记事本美元广告费收入,每天都能超越以下昨天的单日数额。

Yesterday

$7.08

那么,歪歪穿着高跟鞋,走了那么远的路,走走停停拍了以上的照片在部落格做分享。

这个美元收入够claim回车油费(还要亏过路费),而且就算走到脚痛也值得。:)

Today so far

$2.35

今天则有种从天堂跌下地狱的感觉。


我俩的人生乐趣


爱人说:“为什么明知道脚痛,还要穿高跟鞋?自己拿苦来受。”
 
歪歪则说:“你喜欢花钱买transformers, 并且认为是人生乐趣。而我的人生乐趣,就是存钱投资,然后,让自己有本事买喜欢的衣服,鞋子,让自己扮美美,还要开车四处去吃喝玩乐。”

“你娶了我,就要负责陪我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陪我去四处吃喝玩乐:)”

一纸婚书签了,如同签了合同,没得反悔:P


婚前,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走。

婚后,两个人就是一前一后走了。。。><。。。

呵~只要爱人走下走下,还懂得回头看看老婆还跟不跟得上,就好了:P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的每月浏览量100千

时间会给答案

Maybank Visa Debit Card Expiring - 到期

谁说股价跌代表业绩跌

Sunway AGM

IGBreit 2nd AGM

2 条评论:

  1. 难得他也陪你去呢~很好的约会时间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重要是培养心态,平时他都不管,都是我帮他处理。:)

      去了回来,就会去看,会去注重,算有好的开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