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22

22092014 断臂YTLP 进攻SUNWAY


22092014 断臂YTLP 进攻SUNWAY。

用value trade account,必须户口有钱才能买。

看到Sunway的annoucement, 一把声音告诉自己,要就快下手,所以,9点就准时进入户口观看。

最后,还是很快做出决定把刚买的YTLP卖出,转把资金专注加码Sunway, 能买多少就尽量买多少。

绝对不要轻易把Sunway 套利卖出。

如果时间可以回头,歪歪会把所有资金投在Sunway,现在的收获会更gao gao。

可惜时间不可以回头,所以,歪歪会选择感恩手上还来得及捉住的Sunway。

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就更有信心和把握。

Sunway可以的,也值得歪歪为之贪心,追高加小码。

如果没有记错,目前Sunway散户手上的股份已经从37%变成大概35%。

要把手上的票握紧,不要给贪念轻易把票卖出去。

要放长线,钓大鱼,吃大茶饭。



22092014 Sunway创新高价RM3.42。

只要创新高价是谢老板宣布的利好消息,而被推高,就可以steady的等待。

加上市场买卖量不多,为此steady再加50。^_^

今天也是Sunway ex date, 在今天之前持有的Sunway股份都能在07102014获得股息5cents。

而今天才加码的股份,只要持有不卖下,则能等到10送1新股-SunCon,还有不懂多少的特别股息。

-

只要是有赚钱的好公司,每一次大市下跌,该公司股票也被抛售。

而每一次的新低价格,都不会低于对上一次的新低价格。

Sunway在刚IPO就被抛售,当时IPO RM2.80。

股价一度跌破RM2,然后,很快的就起回。

随后,去年Sunway因为GIC减持,公司股票再被抛售,股价新低RM2.54。

如果我们每一次都不一点一滴的追低加码,而是坚持要等到所谓的新低价。那么,就会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7092014 股股交换 IGBreit vs YTLPOWER

职业妇女精明理财路

保留Sunway Bhd 切忌杀鸡取卵 

8092014 用OSK换加码Sunway

17092014 Sunway Bhd 股价破52个星期新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