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16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等待印刷中



手上有了一些已经过帐的订单,自己也不敢偷懒就设定期限再做检查,并在今天把文件交给第一天印刷。



下个月印书的话,还会被征收6% GST,所以,早印就能少贡献税金。^_^

-------

在26岁前,我是被教育为股票是赌博,高风险高回筹。股票可以让你一下子,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不懂股票,我害怕股票的高风险,我不敢买股票。

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教育我股票的另一面。

在26岁时,爱人提过一则老夫妻买股养老的故事,从而引起我对股票的好奇心。

这一个好奇心让我发现股票的另一面,原来股票不是赌博,而是投资一门生意,也能让没有能力创业的打工一族,成为有钱有闲人之一。

也在几年的省吃省用,都要把钱拿优先投资下,自己摆脱了月光族命运,慢慢从几百块,再几百块的累积股票,不停想要增加每一年股息收入动力带动下,慢慢看着股票资产和股息数字在增加。

这几年,我能够坚持着自律,全因在理财投资路上不停被一些人物的所遇,加深了感触,知道理财投资行动已经是必需,而不再是想不想做。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nation/gn803

有一些事情,现在就明白了,总比我们在退休时,面对着残酷的现实时,才来醒悟好。

昨天在一个电视访谈中,听到访谈者提及李光耀说过的话;

“如果我听取每一个新加坡公民的意见,就不会有今天的新加坡”。

当我们在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事情时,并且愿意为自己所相信的事情,付出努力时,都总会遇到一些人的反对,不支持,甚至冷言和泼冷水。

今天无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无法让所有人认同,而最重要的还是你必须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事,你想要前往的方向在哪里,你是否正在路途中,而不是走歪了。

只有自己才会清楚自己所要的人生,而自己的人生能否过得不一样,全决定在于我们现在所做的每个选择与决定。

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目标有了,方向有了,而在前往自己所要去目的地,也是不可能一路会顺风顺水,就算太顺利,也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嘛~

因为中间出现一些困难,阻碍都是让我们在修炼个人应变能力与智慧提升,太过顺利反而学得更少了。:)

----

广告~~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生活化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如果你会害怕自己成为东方日报新闻报道的80%退休老人陷入贫穷,就更需要从现在就去清楚问题所在,并且选择自我改变,让自己有机会在老来有钱有闲。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5:信用卡的好处

我要的2015

2015之Sunreit笔记 :股票不是赌博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5 条评论:

  1. 我没有收到你的户口号码, pm dd25bbb@live.com

    回复删除
  2. 已经发电邮给你了。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只有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有pdf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