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0/10

09102013 - 卖Bjtoto 加码Sunway和Sunreit

09102013 -决定把多多卖出,一股不留。

因为多多有26股,所以,就拨电话找remisier卖股。

找remisier卖股,水钱要RM40+。

面子书专业有股友提醒说,可以自行在网络卖odd lots股。

歪歪在看到资讯时,已经把股卖掉了。

之后,歪歪尝试在Hlebroking网站研究,也看不到任何地方可以输入odd lots。

要联络Hlebroking得个答案才行,只因为歪歪还有YTL 66股,也想要卖掉。

卖出Berjaya Sport Toto,只因为歪歪比较喜欢股息@租金@业绩稳定步步高升的公司股票。

虽然,Sunreit很大可能只是维持8.3sen。

不过,至少是维持,而不是减少。

Sunway开始有了dividend policy 20%,加上手上拿到那么多的工程,左看右看都看到Sunway未来一片光明。

所以,只要Sunreit与Sunway股价持续下跌,就陆陆续续逢低加码。

把钱花光光在股市,就集中火力再去赚钱。

上个月把部落格的广告分水位换一换,9月份累积的InnityRM108广告费,就会成为11月份加码股票资金。

而10月份的10天内,Innity广告费也累积了RM69,只要突破RM100。那么,这笔小额的广告费又会成为12月份的加码股票资金。:)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通膨时代拒当鸵鸟

真材实料 以客为尊 - Garden Recipe Paradigm Mall

经济面粥饭美食

理财语录 

Berjaya Times Square Bar-B-Q Plaza

7 条评论:

  1. 找remisier卖股的费用真不便宜,水星也有21股大众银行的odd lot,不过还不打算卖,先留着收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public bank 的不用卖,可以收。:)

      删除
  2. 回复
    1. 把钱投下去,你也会有你的人生经验:)

      删除
  3. 我刚刚开始涉及网上买卖,虽然还没有任何交易,但在学习中····
    我在累积一点钱,想要买sunreit,当然,我实在不太会分析,但是会努力爬贴,多做功课···
    还有,就是要谢谢你们大家对于股票分析,那么无私的分享~真的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investalks,那里很多资料可以参考:)

      删除
  4. Sunway & Sunreit worth keeping for long term invest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