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0/24

24102013 Sunreit又跌了


前两天才加码RM1.38的Sunreit,今天就跌到RM1.34。

明天财政预算案,啊吉哥不会找Reits 来开刀,非但不免除10% witholdings,还想增加吧?

看到RM1.34的Sunreit, 忍不住又把储蓄户口的几百块转帐到股票户口。

当中的代价,就是未来两个星期内,不可以去shopping咯!

再穷也要去旅行,歪歪就再穷也要去买股票^^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我俩的二手组屋律师费

Sunway Iskandar – Mega Township in the Making

认识TNB帐单上的1% -永续能源基金

买二手屋的预算

Hulu Langat Gabai Waterfall - 好山好水

13 条评论:

  1. 昨天才加码RM1.37的Sunreit.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让你有多一次机会再低价位加码好过加码在高价位吧?

      删除
    2. 还在痴痴的等 1.3 的到来. 已经转帐去 HLeBroking 了 :)

      删除
    3. 1.30应该会很抢手:)

      删除
    4. 可以现在去排队 1.30 吗? :)

      删除
    5. 下跌的原因可能EPF拼命放票,如果不这样又没机会拉底平均价同时又可增加票数,又爱又恨,好矛盾!

      删除
    6. 月尾sunreit会宣布派租金,不懂派多少,估计保持2cents。

      我准备住套房,而且要至少住到sunway putra mall 2015年开张。:)

      删除
    7. 哎呀,只能排队 1.32 :(

      删除
  2. 我今天也是替妈妈入股Sunreit,排了一个早上才买到RM1.37,怎么知道下午就一下子滑到RM1.34

    回复删除
  3. YY,用M2U今天转帐的话,明早来得及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今天看到价钱跌,就在5点前快快转帐。

      不是5点之前,都会在今天进入户口的吗?

      我也还没有试过,明天开来看就懂了。

      删除
  4. 其实如果是好股,不断向下加码也没错,可是当你做完基本分析后,也要稍微懂得技术分析来帮助在较好的位置和价钱加码,而不是一直盲目的往下加,你想看,如果当初你懂得利用技术分析在适当的位置或价钱才买进的话,你现在就不用一直往下买下去了,你懂得掌握技术的话,就知道跌破之后可以在1.33~1.38之间买进。。当初就不会在高位置买进,在mid level或现在低level买进,你的价位低,也省了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公司的股价下跌,不停的买下去,就能累积越来越多股票,要省什么?

      月尾就宣布派租金,累积的股数多了,所收的租金也变多了。

      你计算的,你看到的,都和我计算和我看到的不同,各自用回自己方法就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