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0/08

Sunreit Financial Review



Sunreit最赚钱的资产是Sunway Pyramid。

Sunway Putra Mall在2013年4月份关闭,进行大幅度装修。所以,2013年的RM10,194,000只有4个月。

Sunway Medical Centre是去年12月30日才纳入Sunreit。所以,2013年6个月的盈利贡献为RM9,551,000。

再回头去看,Sunway Putra Mall 2012年所带来的全年盈利为RM17,120,000

那么,估计纳入的Sunway Medical Centre一年带来的盈利为RM9,551,000x2 = RM19,102,000

暂时关闭的Sunway Putra Mall不见了的RM17,120,000盈利,可以从Sunway Medical Centre取代。

这也是为什么管理层有信心, 就算没有了Sunway Putra Mall 在2014年的收入(2015年会以新新面貌开张),依然可以维持8.3sen。

而2015年的Sunreit, 再从新灌回Sunway Putra Mall的收入,就可以增加租金分派。

再加上Sunway Pyramid的45%租凭合约renew了,盈利有望更进一步推高。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这几天,Google Translator帮歪歪翻译了很多的英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way Berhad 合约不间断

啊黄的开店目标

小目标赚大钱

年轻人从债务中学习

3年存钱计划

3 条评论:

  1. 近来yy很努力的为sunway做功课,现在撒下的种子,未来就可以得到相应的丰厚回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是越了解,就越想继续加码,多两天应该又可以再加码:P

      删除
  2. reits 通常因为价格波动小,通常只能期望通过管理层提高股息来提高DY,而很少有机会能把平均价拉低来提高股息回报率,在管理层的基本面不变的情况之下,现在不加码还等何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