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22

22092014 Sunway破新高挤入Top Gainers 排行榜

22092014 Sunway股价破新高,最高价RM3.47。


今天一早也进入Top Gainers, 中午收市时共上涨了15cents。


今天是Sunway ex date,所以,股价已经下调5cents。

今早选择断臂YTLP,把资金转入加码Sunway。《22092014 断臂YTLP 进攻SUNWAY

刚刚也选择减持一些IGBreit,再动用一点资金加码Sunway。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要敢敢来~

随今天的加码,歪歪股票组合的Sunway平均价RM2.81。(敢敢来,也要撒个安全网^^)

等待下个月Sunway股息,等待Google Adsense $207,会否再把陆续到手的新闲钱买回YTLP,或是再加码Sunway?

就等第六感告诉歪歪了~

恭喜傻傻上了谢老板船的股友们:)

回头看看自己的旧文章记录,自己也会傻傻在笑^^


如果2013年,我们一起傻傻的接了老谢的泄肚子,以为要住几年的套房,现在算是套房提早解套,属于守得云开见明月吧?:)

在该做决定的时候,决不要拖泥带水,就因为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Sunway的子公司Sunreit,也在上个星期破了新高-RM1.55。

歪歪不懂Sunway Putra Mall会否在今年年尾宣布开张,相信等到这一天来临,Sunreit股价就能站稳在现在价格。

也代表之前傻傻逢低加码Sunreit的歪歪sure win了 :)


每次去一趟Bandar Sunway,看看四周的发展,歪歪就会很欣赏Sunway老板的远见,并对Sunway Bhd和Sunreit充满信心。

庆幸自己选择了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为什么Sunway股价会上涨?为什么Sunway会进入Top Gainers?

答案在这几篇文章;

双威分拆双威建筑业务上市

19092014 Sunreit 破新高: Sunway Proposed Listing of Sunway Construction Group Berhad

追踪 Sunway Shares Buy Back 

18092014 用OSK换加码Sunway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等待Google Adsense出薪水

钱可以买到的时间: Smart Tag Touch and Go

时间会给答案

八月份 歪歪股票组合:应对熊市秘诀

写一本书的意义

8 条评论:

  1. 而且还有share buyback和年终股息,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are buy back要继续留意。

      股价开始跑了,不懂还有没有share buy back

      删除
  2. 回复
    1. 只要能够站稳RM3.50,我就偷笑了:)

      删除
    2. I also hold it for few years. Finally!!
      But, I didn't add-on when price shoot up. no $$ :(
      yea, hopefully can hold the 3.5

      删除
    3. 还有share buy back, 今天的annoucement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