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0/13

1800点不保


13102014 1800点不保, 而在这个时刻应该入场,退场还是??


这个10月份,歪歪没有存一分钱到share trading account,也没有从share trading account提出任何一分钱。

唯一做的, 就是股票组合的调动。

如果大市持续下跌,调动应该会更多,一切随市应变。

有人说,为什么嗅到熊的味道,不是卖出股票,选择等待?

其实,你根本不用去理解歪歪怎么做,只要去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就好了。

在我们关注股价,关注熊市时,歪歪想要做的是关注公司,还有其未来的潜能发展。

当熊市来了,公司是否会因此经营不善?

而公司说好要进行的计划,会否因为股价下跌,熊市的来临,而把计划取消?

如果牛市要用3-5年形成,那么,熊市就是用1年来形成。

所以,就算再想扫货,也要忍一忍,不能出手太快。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OSKP: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花光退休金未来路难走

顽皮熊来了吗?

歪歪股票组合10月份:紧盯高成长公司

26092014 加码Sunway :Sunway Construction 双威建筑

6 条评论:

  1. 呵呵,今天手痒兼冲动去加码一只小新股 ... 真的要忍忍手了,不然熊市没资金买超便宜股 ...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新股买了,就很少去看,有什么东瓜豆腐,可能我都不知道:P

      删除
  2. 是單純的市場情緒, 還是公司前景出了問題, 是應該冷靜想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肯定我的公司没有问题 :)

      删除
  3. 我刚学习投资股市不到半年就遇到了大浪,真的是上如爬楼梯,下如坐滑梯。。。幸亏投资的钱是闲钱,而且还有五十巴仙到现金,再加上能够在跌时努力的赚钱存钱,耐心等待。。。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