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0/23

23102014 谁在买高了Sunreit股价?



星期二Sunreit股价一天涨几仙,让现有股东们感觉很惊喜,却都又猜不透为什么。

Reits股价一向很少一天上下几仙,所以,到底谁在买Sunreit,或是把Sunreit股价拉到RM1.60?

RM1.60的Sunreit是破52个星期新高,在这个大部分人都认为熊市开始了,Sunreit竟然还能破新高,真的很不可思议。

现在是10月尾了,距离Sunway Putra Mall开张公布的日子,到底还有多久呢?

Sunway Putra Mall


刚开了Sunway Putra Mall网站,想看看有没有新资讯看,发现整个网站updated了,有不一样的内容,仿佛在为reopening做准备。

里头最新的相关新闻;

Early cheer at mall for youths

FRIDAY, AUGUST 29, 2014 - 09:22
 
A GROUP of Yayasan Chow Kit children and KL Krash Pad youths had a sneak peek at the soon-to-be-opened Sunway Putra Mall recently.


Sunway Putra Mall在8月份开始了第一次活动:)


回看自己出席今年9月份的Sunreit AGM,管理层说,10月份就会看到Sunway Putra Mall的外壳

今天已经是10月23号,难道Sunway Putra Mall外壳装好,然后,刺激股价?

有谁经过Sunway Putra Mall,靠近Putra World Trade Centre@PWTC, 记得帮忙考察一下:)

歪歪要等正式开张后,才会特地开车shopping,要看看Sunway Putra Mall是否有如管理层说,装修到很美。:)

在AGM时,管理层说10月装壳,内部装修好了,然后,就是轮到租户装修各自的店铺,再来就是正式开张。

一家店铺要装修多久?爱人从事set up工作,每次一去set up新店铺就是十多天。

不估了~就继续观望,乖乖等消息公布, 然后,找时间去shopping考察。:)

------------


Sunreit还可以买吗?

很多人都是看到股价上升,才来有兴趣。

歪歪只能说,自己的Sunreit已经有纸上盈利约17%,不包括股息收入。

Sunreit 占了歪歪股票组合最大的资金,在SunreitRM1.50的时候,也套利卖出一点Sunreit,去加码Sunway。

所以,自己是不会加码股价RM1.58的Sunreit。

除非你今天买RM1.58, 真的决心要把Sunreit当定期来收,并且在Sunreit股价跌破RM1.50, RM1.40,也认为Sunreit是好公司,股价下跌是加码好机会,胆敢继续追低加码。

那么,就是无论任何时期,任何价格,都是适当的买入期。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Cyberjaya 

21102014的Sunreit买量

10月份要让新资金休息

Sunreit AGM 2014

如果凋谢是必经之路

4 条评论:

  1. 我就在1.55开始逐步卖出,直到1.58就全数卖出了,没想到还会去到1.6,早知道全部卖1.6赚更多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卖完了,只有25000股,以我卖股的速度,2万5不是很耐卖罢了=。=

      删除
    2. 我舍不得卖完,还等价减持,还想着她的年尾股息,还有明年的增长。:)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