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0/03

歪歪股票组合10月份:紧盯高成长公司

九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1) Sunreit
2) IGBreit
3) Sunway
4) Digi
5) Stareit@YTLreit

---------

6) Karex 1500股
7) OSK Property 2000股
8) OSK 1500股
9) Tune Ins 600股
10)AEON 300股



十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1) Sunreit
2) Sunway
3) IGBreit
4) Digi
5) Stareit
6) Karex 2600股
7) OSK Property 2000股
8) Tune Ins 600股
9)AEON 300股



套利OSK,也减持部分IGBreit,减持200股Sunreit转把资金攻Sunway和Karex。《18092014 用OSK换加码Sunway》;《24092014 买卖记录 :股市的钱是赚不完的

随市应变,在追踪Sunway和Karex的业务发展时,有一个很强的思绪,就是集中火力在Sunway和Karex。

问问自己,要Sunreit从现有的股价RM1.50等到RM2.00,或许,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等到。

问问自己,要IGBreit从现有的股价RM1.30等到RM1.70,再对比Sunway和Karex在利好因素下,到底哪一个会先跑出,或是跑得比较快?

看来看去,还是Sunway和Karex的潜能都在Reits之上,那么,就开始减持部分已经在赚钱的Reits,把资金转去机会更大的Sunway和Karex。

当股市越来越高,集中在自己熟悉,或是更有把握的公司上,才能在大熊杀到,从风险中捉到比去年出现更大的机会。

风险与机会是同等的,想要等到更多,就要捉自己有把握的高成长公司股。

记取去年出手太频密,这一次要学会忍耐,不能频密出手。

套利卖完1500股OSK,赚了RM523纸上盈利+ RM88股息。

而爱人还保留2000股OSK。


Sunway Iskandar


今天的星洲日报有两大版Sunway Iskandar广告,其中的内容写着Sunway Iskandar在今年7月推介首期发展Citrine, the Lakeview社区,其办公室一推出就100%卖完。

Sunway Iskandar在近期推出服务式公寓及正式推介,预料将与Sunway Iskandar International School 同时在2017年落成。

2015年,Sunway Iskandar也将推介第二期发展,the Lakeview有地住宅。



Welcome to Sunway Iskandar, Nature's Capital City. This is where the perfect balance of yin and yang come together across 1,800 acres of world-class architecture and nature's design.

Where contemporary meets timelessness.
Where sophistication meets simplicity.
Where city meets natur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n Sunway Iskandar, you will always be connected to nature via eco parks, green pockets, water bodies, and green corridors. Because this is a sustainable city built to always flourish within 40% nature.

Life's perfect balance in the beauty of nature, for today and tomorrow. This is Nature's Capital City.




记得在Sunway 股东大会时,歪歪看到老谢形容Sunway Iskandar的地理环境时,是眼睛发亮的,仿佛买了一片世外桃源。

也记得,当时提及过Sunway Iskandar有国际学校,当下歪歪就知道Sunway很聪明。

而在股东大会,有医生股东赞美Sunway,谢谢Sunway,并建议Sunway建一些适合平民有能力买的好房子。当时,老谢说,没有办法,就因为地皮越来越贵。

如果有留意Sunway房产,都是至少RM800,000上跳,而且都非常好卖。

Sunway Iskandar - Citrine @ The Lakeview Precinct



Sunway Iskandar 是10-15年的城市发展计划,以Sunway的经验,能力,诚信,歪歪相信Sunway Iskandar会做到比现在的Sunway City更有规划,更为完整的现代城市。

歪歪不能开车到Sunway Iskandar,就能通过面书,网站,You Tube去多加了解。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随着歪歪股票的组合调整,Sunreit和Sunway占了52%的资金。

对于Sunway就是有一种很放心的信任,所以,当遇到这两家公司股价跌很够力,自己会很敢,很放心追低加码的公司。

至少,歪歪看到Sunway管理层的诚信所在:)



---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 歪歪股票组合9月份:小资本不怕慢,只怕站

01102014 IGBreit换加码Sunway 

一股作气:康乐扩大全球版图

金钱游戏风险在后

26092014 加码Sunway :Sunway Construction 双威建筑

7 条评论:

  1. 歪歪,想问问你对AEON的看法和意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要再观察多一两季的业绩。:)

      删除
  2. 请问IGBREIT的股息是否高过YTLREIT?

    回复删除
  3. 上星期股票大跌时加码4粒Sunway与2粒Tuneins。还在考虑要不要买进karex。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先买1000股karex来收:)

      删除
  4. 看了你的部落,学到很多东西。想请教怎样去看哪些公司有派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