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0/10

10102014 熊熊突击?


红红的马股,今天收市跌了20点。

不懂什么时候就会连歪歪认为的抗跌股,也会变成随市一起跌的公司股票?

Sunreit, Sunway,OSKP的利好因素,顶得了市场的抛售吗?

学会心中有公司股份,没有股价

还有,一切随市应变。

基本上,这个星期歪歪很忙碌,忙到没有时间看市。而忙碌也是好事,可以完全忘记股市,心情反而更为平静。

歪歪卖了OSK,现在剩下OSKP, 希望OSKP争气:)

当然,歪歪也希望OSK争气,能够让爱人体会钱赚钱的魅力:)


----


今天第一次载老妈看中医,希望能够借用中医能够让老妈活得更长命一些。

老妈是三高人士,血糖和血压高一直控制不好,现在中医说一些症状是血糖高导致,而一些症状则是年纪大了,身体的spart part老化。

当父母还在我们身边时,请好好尽孝,不要等到来不及时,才来痛哭流泪,那些眼泪根本没有用。

很奇怪的,有一些孩子结婚了,给父母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少。难道非要等到来不及时,才来发现原来有些事情,是真的不能等的?
 
歪歪与自己的父母同住,虽然,自己与父母吵架时,也会偷偷和爱人说,以后搬了,不要回来。

可是,最近帮爱人处理一些事情后,歪歪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

就因为歪歪有一对很好的父母,还有疼爱自己的姑姑们,所以,歪歪吃的苦比爱人少之又少。

歪歪还有关系虽不是很亲,却会在有事情发生时,能够互相帮助的手足。

嗯。。。歪歪也矛盾,在医师面前投诉老妈乱乱吃。然后,歪歪还是带老妈去吃这个,去吃那个。。。就因为知道老妈爱吃。

婆婆说,在生的时候,她想吃什么,就让她吃什么。人走了,就什么都不用。

老妈也说,现在不吃,等几时。。。

so?? 要怎么拿捏呢?

---

Today so far

$2.42

嗯。。嗯。。。嗯。。。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顽皮熊来了吗?

Karex :康乐 入股GP自创品牌

你医疗费准备足够了吗?

生活就是残酷

金钱游戏风险在后

10 条评论:

  1. 可以吃,控制量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少吃多餐,也是保健方法之一:)

      删除
    2. 我也卖了 Osk, 另外加码 Sunway 与 Tuneins

      删除
    3. 不怕住sunway, tune insurance套房?:)

      删除
  2. 只要不是每天吃,偶尔一次是可以的
    民以食为天嘛,保持开朗的心情是维持身体健康重要的因素之一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到妈妈年纪大了,每次出外,都尽量找些她没有尝试过的食物。

      简单的一个没有见过的大碗,都能让她开心。:)

      删除
  3. 跟我老媽子一樣
    我在都不給吃鷄皮,豬皮等油膩的
    不能可憐
    因爲她會趁我不在的時候自己偷偷的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有一天我们老了,也是一样固执的:P

      删除
  4. 我有一位近亲也是患有糖尿病,之前是服用医生给的药来控制。三个月前改服中药,效果很好,现在已没服用医生给的药,不妨让你妈试一试。到网站看一下资料吧! www.conforer2u.com 进入保健药品,选择H系列,H10产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带着妈妈看中医,先听取该中医的劝告和药方。

      我妈是二十几年的糖尿病患,饮食其实最大的因素。

      现在我比较担心另一个病,不过要把西药带给中医看了,过后看要做些什么检查来确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