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03

10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布局



当马股节节上升时,我就开始把资金尽量转移到老谢公司,就是要大多的资金把park在一家, 万一当公司股价下跌,自己有信心,并敢追低average down的公司。

这样转转转下, 整个组合的70%资金都在老谢的三家公司Sunway, Sunreit, SunCon.。

随着Sunway特别股息ex date后,再过两个星期就能拿到钱,将会把大部分特别股息留来做加码股票基金。

要应付越来越厉害的通货膨胀, 一定要把资金park在投资管道,不能把过多资金放在定期。

钱长期放在定期, 会被通货膨胀吃掉钱的购买力。

当然, 这个是随每个人的现金流来做调配。

有些人厉害到能偶预测何时是最低点,懂得在低点时,又有勇气下手,并且买对公司。

那么,厉害的人能够赚更多钱,也是应得的:)

原本我的布局就是当SunCon股价一日不回到IPO,就继续加码直最少10,000股。

昨天,SunCon股价第二次回到IPO价,我还有机会再等第三次的跌破IPO价格吗?

就等着看呗~

哎,没有Streamyx转用Digi prepaid internet 上网, quota很快用完。

股海无涯说,Yes 4G 曾经有 unlimited package,

我就跑去问了,想要对比 limited, unlimited的差别,还有Streamyx vs Yes unlimited 的差别。

那个顾counter的人说, 这个是顾客自己比较的,我就只好离开。

我拿不定主意嘛~ 心想股友说的也对,有quota的很快就消耗完, unlimited的比较适合我。

看来就是Yes unlimited vs Streamyx unlimited之间做选择。

烦下,还是买卖股票简单多了~~:)

说回投资~~

在整个大市熊市时出时躲下,加上以下的几句话让我超级认同的;

《投资大师 华伦 巴菲特的智慧》

其他股我们不了解,所以,我们宁愿与那些我们了解的公司打交道。我们为什么要在那些我们没有优势而只有劣势的领域进行竞争游戏,而不在我们有明显的优势的领域施展本领呢?


也是这个原因,我的新将Teo Seng撞墙,Tune Pro撞墙,只有我熟悉老将Sunway,Sunreit, IGBreit,Karex还可以。

买生不如买熟:)

投资路有赚有亏才是正常的,老巴也做不到长胜军。

只要比例是赚比亏的次数多,累积财富路还是会顺利增长的 。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新环境  新生活方式

我人在陌生的新地方,可是,却没有半点抗拒心。

昨天我和晓佩第二次见面是约去逛pasar, 吃早餐,谈了很多。

每个人都有权利掌握属于自己的幸福,认为对的,就去做,就因为生命没take 2,要学会好好把握和珍惜现在的一切。

至于过去的刺,通常越想拔走就越拔不走,一切顺其自然, 时间越过越久,可能自己突然回首,已经忘记那刺的曾经存在。

我愿意搬到小地方,就是想到不懂还能和老公对多久,想要在我们还能相守时,多一点时间在一起。

当然,另一个原因呢?就是我要离开原有的舒适圈,想要让自己找点刺,刺下自己,免得自己越来越舒服,越来越肥,就这样过完一辈子。:)

剩下的data应该也快消耗完毕,还是要写个post过瘾一下,再来骗骗流量:)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已经卖完。

目前,正等加印第三批,估计最迟10月中后就能把书邮寄出去给已经付款的朋友。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 条评论:

  1. 谢氏公司占了你组合近75%,以风险规避原则来说很不健康哦。

    回复删除
  2. 你好,歪歪姐。
    关于无线上网,你那里没有TM STREAMYX 可以申请吗?
    如果你那里没有TM STREAMYX 可以申请,歪歪姐还是你可以申请这个YES的

    “YES 4G unlimited Fiz Package” 1MB 无线上网配套。

    http://eaicomm.com/store/image/cache/data/YES/Fiz/YES%20FIZ%20unlimited%201mbps%20plan-500x500.jpg

    可以在这里申请,或者询问该公司:
    http://eaicomm.com/store/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55

    不过你要通过这里,检查coverage有在你家范围,才可以申请哦。
    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你的上网覆盖率,
    https://www.yes.my/v3/coverage-check.do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s unlimited也是有quota,所以,我会用回streamyx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