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15

哪家电讯公司无限量宽频配套比较好?

适合住家或办公室的无限量宽频配套,到底选择那一家电讯公司的配套比较适合?

如果你是一个看YouTube多过电视节目,还有一班因为对你的喜爱,会抱着资讯非分享给你不可的朋友们,那么,你真的要好好选择适合自己皮包的配套。

在得知Yes也有unlimited plan后,我有去问过。

经过查询,得知该unlimited plan在quota满了后,还是可以继续上网,只是网速会下降。

为此,想到用着Digi prepaid internet, 从3GB upgrade 到6GB都不够用, Whats apps不敢开,YouTube也不敢看,朋友传来的老谢访问短片link,我也担心吃data,不敢按。

选来选去, 还是选择Streamyx unlimited plan才是最适合我。

现在就连报馆经营面子书专业,都用短片以报新闻方式来经营。

那么,一个真正无限量(没有Quota限制)的宽频配套比较适合居家多,或在家办公,或公司使用。

Unifi or Streamyx? 也要看地方有没有线路,才能做选择。

我原本打算省钱,要拿Streamyx 1.0。爱人说2.0才相差二十块,叫我少吃一餐好料,就有了。

于是,我就去TM Point询问,并且提出要申请2.0的配套。



销售员说,2.0 vs 4.0只是相差RM10,我眼睛都大了。

最多一个月少看一场电影,让自己享受较快网速。于是,就直接说要4Mbps。


星期一提出申请,星期三是公假,星期四就来安装。

因为新搬来,完全没有电话线,要拉新电话线需要额外给费用。

费用多少就看线多长,每1公尺RM5。

我是孤寒师奶~~在对方上来安装前,已经问了安装费怎么算,他们说大概要RM120.

于是,我告诉他们, 在TM  Point申请时,销售代理说大概RM50-RM70而已。

原本他们也说不可能这个价钱,后来上门量了后,我只要求把线拉到靠近门口的第一个插头,最后,就收我RM80。

上门的技术人员都很好谈,一起骂政x,害我老公要给贵贵的toll,不能每天回家。(其实,老公公司有帮员工支付上下班的过路费)

原来他们也知道政府没有错,错在“话事人”。

原来他们也知道GST苦了我们人民。

不要以为我们都是傻瓜,一边收GST说会帮助更多人,另一边让我们明显都看到物价没降反升。

他们临走前, 交代我要是下雨打雷,就要把Modem关了,多好:)

其实,我老家都习惯打雷就把所有电器关了。

很多年前,朋友的爸爸在雨中听有线电话, 因打雷而死。

很多年前,有人在雨中打雷继续收看电视,而被雷击。

所以,下雨打雷时,白头老豆就会把所有的电器关了,还会把插头拔上来。

很多人都喜欢24小时把Modem开着,下雨时,就被雷劈坏了Modem。

一个Modem要百多块吧?

其实,这个24小时开 Modem习惯,也很浪费电源吧?

还有,WiFi多多少少有辐射吧?睡觉的时候关电源,不是比较好吗??

回到主题,哪家电讯公司无限量宽频配套比较好?我选择了 Telekom Streamyx~~ :)

 

我的配套有送一个Motorola 无线电话,拨打任何的Telekom号码是免费的,多好:)

今天是Sunway另一个5cents股息 ex date,代表月尾有稳稳的股息会自动bank in 到户口,感恩:)


老黄卖书咯·~~~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6 条评论:

  1. 一直在涨,很久很久以前,拉电话线免费
    等到我刚刚出来工作时只需RM50罢了(不管多长)
    现在是per meter了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也因为gst,而必须开源,增加收入呀:)

      删除
  2. 谢谢分享. 哦,今天SUNWAY股息我有份.哈哈.

    回复删除
  3. 请问streamyx 4M 有比较快么? 还是觉得1M 就够了,因我最近想upgrade到1M. 不知是否划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个人需求吧?

      我用着4mb的,暂时还满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