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3/02

29022016 加码Karex


看了Karex的业绩继续上升,再加上还有红股,股价不起反跌,决定再下手加码。

目前存有5150股Karex, 扣掉曾经的套利收获,平均价为RM2.46.

2送1红股,5150就可以得到2575红股。

拿到红股后,就是变成7725股。



Karex - To launch own brand of condom next month

ONE-way to break the taboo


康乐在去年12月旗下One自家品牌上架到Aeon Wellness和7 Eleven.

订单没有问题,产量,销量会继续增加,自家品牌业务扩展中。

大马的自家品牌销售贡献会在去年12月中开始带进来。

最近, 找着一些资料,翻出2004年前辈们对Top Glove华山论剑的精彩,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如果有时光机能够让我们回到2004年,我们会毫不犹豫买下Public Bank, Top Glove的股份,因为当时公司业务处于成长阶段,长期值得收。

而现在我愿意继续成为Karex一家高PE的公司小股东,也是因为我相信Karex业务正在处于成长阶段。

也好比10年前拥有手机人数正在成长中,所以,过去10年Digi可以交出靓丽EPS成长成绩单处来。

当现在几乎人人都已经是手机用户者,还要面对电讯公司的增加下,所以,Digi EPS过去几季都是无力的。

当Karex产量在2014年40亿,2015年50亿,2016年朝向60亿,2017年朝向70亿,加上管理层有积极的进行收购行动,对未来OBM生意版图可以带来长期的有效增长帮助,我想不到理由不趁机多买一点。

曾经有年轻人问,如果要加码KAREX是现在好呢?还是等红股后好呢?

而我的回答是只要是长期持有,不管红股前或后,都是适合的时机

只要一家公司的业务正处于成长阶段,自己手上有多余钱,就买一些该公司股份来收。

而遇到股价下跌,就再买多一点。

股票是一家公司的股份,购买股票等于合资做一门生意,就这样。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6 条评论:

  1. I saw it at 7-11 yesterd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有需要的人会选购。:)

      删除
    2. yaya.. I so happy when saw it. they put at very 显眼 place..
      paisei paisei...introduce to friend also...

      删除
    3. 希望再三个月后,业绩能带来好消息:)

      删除
  2. 只担心马来西亚橡胶树没有力气而已, 其实除了马来西亚有很多橡胶树, 在哪里的国家也有那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