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22

22082014卖出Yilai 加码IGBreit

 想了又想,看到Yilai业绩不错,真的没有卖的理由。

另一边又担心新老板以后不派息,当初买Yilai就为股息而已。

所以,今天就一直被这个问题“卖不卖Yilai”变成一个困挠,困挠着自己。

买股投资,要有安心,竟然为了卖或不卖,会想多多。

算了,就不要贪心了,直接bye bye,把资本投在自己有信心的地方-IGBreit。

其实,更想加码Sunreit,因为2014年还可以收一次股息。

但过不了自己的一关,这个时候,这个价钱加码Sunreit,就是追高。

于是,不要想了,直接加码IGBreit,至少,平均价还高于RM1.25一点点。

歪歪持有5150Yilai, 5100股自行上网卖出-RM1.16

另外,之前从部落格读者留言得到讯息,就是当天自己上网卖股,剩下的odd lot马上打给remisier卖掉,水钱是算上网卖卖的水钱。

于是,歪歪打算用这次的经验亲身经历下,就在卖掉5100股Yilai后,联络remisier。

这还是第一次打给remisier,歪歪完全不懂自己的remisier是谁。

HLebroking客户服务人员教歪歪,通过HLebroking户口找remisier的名字与电话。

当与remisier通话,歪歪确认了水钱算online的,就不理价钱,让remisier卖掉剩下的50股Yilai。



卖出后,就不要再看了,直接remove掉。


投资Yilai一年多的回报超过30%,正式数字就等收到e-statement才来计算:)

在此谢谢股友k的介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小资本投资用恆心致富

YILAI 业绩出炉没有派息

逆向行动or自找套房住? 

增持现金:CIMBClicks eFD 

需平衡健康与财富

3 条评论:

  1. 我也是耶,卖掉的股票就从watchlist中remove掉了
    恭喜啊,正面来看回报30多%很不错呢
    这样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股息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非igbreit明年派更高股息,不然,没有差多远。

      yilai一年派7-8cents股息。

      要学习安慰自己,不是自己有本事赚的钱,就不要去赚。

      而自己有赚到,就可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