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31

三千发丝

自从与爱人拍拖,歪歪有了私人发型师,想弄新发型,只要开口,爱人又有空,自己坐着等爱人动手就可以了。

爱人说过:“要听发型师的话,因为发型师才是专业的。”

所以,歪歪就任由爱人为自己改发型。

奈何,到了爱人转到现在的公司,爱人就不愿意再拿剪刀。

未结婚前,爱人说过的,他会一辈子成为歪歪的私人发型师。

结果。。。嫁了给他后,他甘愿给钱歪歪去发廊,也懒惰动手。。。

上一个月,爱人有几天的休息天。爱人口头答应要帮歪歪剪发,就是等一下,再等一下,就没有一件事。

这个就是女朋友vs老婆的待遇吗?_?

还是女朋友身份时,爱人从来都是说了,就马上给歪歪做。 

掉头发     

长发的烦恼,就是房间里里外外很多掉发。

干脆把长发给剪掉,反正也快两年没有剪过头发了。

看来,如果每个都像歪歪一样,发廊真的要关门倒闭^_^

这次,歪歪去了爱人家附近的发廊。

三十几岁人,歪歪还是第一次花钱,给人家洗头发。

不过,也很值得,因为洗蛮久,感觉在给头皮按摩多一点。

RM35剪发+洗头,一个帮自己洗头发,一个帮自己剪发,然后,还两个人同时帮自己吹干头发。

呵~当时只有歪歪一个顾客。

这个RM35买到的服务,太值得了吧?_?

到底是发廊竞争太强,还是本来就是如此?_?


洗发小姐说,歪歪的头发掉很多,还推介生发水

歪歪拒绝后,就直接说把头发给剪短,省事。

歪歪天生发量本来就是少,到了不懂几岁大,才稍微有多一点头发,已经算是不幸中大幸了:)

爱人也说过,歪歪的头发没有力。

所以,当歪歪遇到爱人,在他操刀下,为自己剪出不同发型,歪歪都几sweet下的^_^

长发变短发,转个发型焕然一新。

若真的有一天,歪歪的头发越来越少,歪歪会选择看得开,直接就botak好了。

反正已经是改变不了的现实,何不坦然去接受?

而且,爱人也从来没有在意过,歪歪又何必去介怀呢?

其实,我们都是爱着对方的人,不是外表。

当爱情来的时候,真的是眼睛像盲了的。

当年,我们碰在一起,爱人完全忽视歪歪的发量少,而歪歪也完全忽视爱人的“烟屎牙”。

所以,将来就算歪歪头发掉光光,爱人牙齿也掉光光。

歪歪还是歪歪,爱人还是爱人,大家也不会因为少了头发,掉光牙齿,而变作另一个人的。:)

人本来就是会慢慢老,白发越来越多,皱纹也越来也越多。

曾经的歪歪看到白发,会beh tahan拔掉。

未30岁前,拔掉的白发,再长出来是黑色。

30岁之后,拔掉的白发,再长出来是白发。。。

所以,歪歪接受了现实,不再拔,毕竟也越来越多,发量已经够少,还要去把白发拔了,不就伤上加伤?

呵~当歪歪对爱人说:“老公,我的白发越来越多”

爱人则说:“我知道,我也是一样白发多了”

歪歪听了,也会有一丝丝的安慰:)

至少,爱人会注意自己。

至少两个人一起白发变多,有白发同当^_^

近年,歪歪学会的啊Q精神,是这么安慰自己的:“白发与皱纹的增加,是代表了自己的人生智慧的增加。”:)

不过,偶尔歪歪会威胁爱人,对爱人说:“要是有一天我botak了,你也要陪我一起botak”
人生无常,不懂我们能互相陪在身边多少年。

把长发剪短了,洗发剂也用少了,洗了头发,吹干的时间也剪短了,短发省钱又省时^_^



魔镜360:)


三千发丝的烦恼,舍得剪了,烦恼就没有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婚后和谐易理财

总会苦尽甘来

我不要面包脸记 

婚前婚后与婚戒

投资是为了什么?

傻傻地坚持理财梦

半山芭红宝石大小炒

赚回手机开销

14 条评论:

  1. 我之前是做电灯的。在公司可以爬上爬下,但从未在家换过一盏灯。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感到压力时,会去把头发剪短。头轻了,人也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在家就不想重复在外工作所做的相同事情:)

      之前吹干头发要5分钟,现在短发吹1分钟就干了,省电也省时:)

      删除
  2. 哈哈,这样太可惜了,不能好好使用免费的理发师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免费发型师罢工,被逼给发廊赚我的钱:)

      删除
  3. 跟你相反,我的头发很多。
    多到有点觉得困扰的地步。
    每次吹头,都要吹很久很久,尤其长发的时候。

    几乎是每一个理发师帮我剪发时都一定会说:
    你的头发真的很多。
    每次都害到他们要剪很久,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分一点过来:P

      有比较大的吹风筒,专业人士用的,:)

      删除
  4. 我的發線開始往上移了,很怕變側田“m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张卫健,直接botak也很好看:)

      删除
  5. 我之前头发也是掉很多,后来剪短后就减少掉头发了
    但是我剪短头发不好看,样子比较成熟和凶
    (我承认我相当的爱美啦)现在慢慢的又留长了点
    白头发也越来越多,看了都伤心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考虑要不要染发,可是又想省钱,爱人又不肯动手帮我省钱,唉。。。矛盾:)

      删除
    2. 染得不好的话头发会看起来更少哦。。还是天然较好吧,白发是经验的象征 XD

      删除
    3. 染发,想爱美:)

      趁头发还没有掉光前,要把握机会:P

      删除
  6. 我也喜欢用墨镜360 呵呵
    挑染应该很适合你新发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