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15

OSK Property 业绩大好刺激股价再破新高


昨晚看到OSKP 业绩出炉: 每股盈利上升143%,只是一心想以漂亮的业绩,应该可以稳住股价至少在RM2.50。

没有想到,还有一个bonus,就是隔天的OSKP股价再破新高,最高去到RM2.67。

要卖掉手上的OSKP套利吗?


暂时还没有产生想卖的念头,因为相信业绩是股价的催化剂。

 
As at 1 January 2014 公司回购3,171,800股,平均价RM1.02。

As at 30 June 2014 公司回购 3,172,800, 平均价RM1.02.

以今天的市价RM2.50+,开了一番:)

其实,那个RM0.54股价是怎么回购的?_?

当初歪歪短视,卖掉只有800股的Hua Yang金鸡,只为获利RM897。

万万没有估计到公司业绩还会更上一层楼,而且还宣布派红股。

当时有想补回这个错失,就相中了OSKP,并且积少成多的努力要买够最少1000股OSKP。

投机在业绩好的OSKP公司,加上股息率比定期高,另加陆续的每股盈利上涨,投机就变成投资,天意:)

现在最该做的,就是let the profit run,只要EPS还在,就镇得住股价^0^

希望部落格的美元广告费收入, 也能继续let the earning run : )

谢谢各位的支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不记录就没东西写- 21042014 积极投机

 OSK Property之肥水不流别人田?

怡保三星收费四星服务酒店- Regalodge Hotel Ipoh

Sunreit Q4 : 放长线钓大鱼

7月部落格美元广告费收入破新高

4 条评论:

  1. 0.54的有一些是我卖的=。=,当初就是因为获得osk送的oskprop2000股散股,所以0.5x卖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老板会把票送来给我,我会好好珍惜:P

      删除
  2. 恭喜歪歪,股價最近狂飆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skp是疯狂到让我决定做冒险也要当一当高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