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25

OSK OSKP放手一搏:CIMBclicks eFD 再增持现金

上个星期,看到股市从绿转红,歪歪又pump钱到HLebroking trading account。并且,已经用来一起加码IGBreit

为了自我控制,今天趁另一张CIMB Clicks eFD到期,就再pump一点刚拿到的Google Adsense广告费进去renew

CIMBclicks e-Fixed Deposit 3个月期限有3.30%.

不要以为歪歪很多张定期,好像很有钱,其实每张定期很少钱。

早前有一段时间,因为电子银行的方便,歪歪就分几次把每RM1000闲钱,就开一张eFD ,让定期auto renew。 

这个总比把几千块的闲钱,放在saving account好。至少,定期可以赚取比较高的利息。

如果突然要用钱,就直接上网online withdraw

对于一些有信用卡的人,遇到紧急事,就刷卡支付。所以,何必白白把过多的闲钱放在saving account?_?

放太多extra money在saving account, 是非常不值得,因为现金会一直在贬值

虽然,定期利息也输通膨利率,却是一个好的短暂资金休息室:)


OSK OSKP放手一搏


OSK股价从高往下跌,继续持有手上1500股OSK,就放手一搏,多等一段时间,等老板说过的计划宣布。

2014年4月,OSK老板发出来的讯息;

《南洋商报:侨丰控股积极物色新业务 半年内捎好消息

(吉隆坡21日讯)投行业务脱售案完成后,侨丰控股(OSK,5053,主板金融股)正物色新业务,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宣布好消息。

侨丰控股执行董事兼总执行长丹斯里黄宗华,在股东常年大会后向记者表示,与兴业资产(RHBCAP,1066,主板金融股)的投行并购案,已经完成。

“在过去的15个月内,我们专注在投行整合活动,现在已完成并运作顺利。所以,我们正在物色新业务,为公司寻找业绩增长催化剂。”

不过,他不愿透露新业务详情,仅称不抗拒任何领域,一切以其增长和发展潜能为前提。

“我们不要限制公司的发展。除了金融领域以外,任何业务都有可能!”

侨丰控股在2012年,脱售旗下投行业务予兴业资本,在未来6年内,禁止在金融领域进行并购活动。

或加大产业投资

黄宗华指出,除了不得参与的金融和公共设施领域,对其他有潜能的业务皆感兴趣,包括产业发展在内。

“我持有侨丰产业(OSKPROP,6661,主板产业股),而侨丰控股亦有产业投资业务,所以进军产业市场对我们而言不难。”

侨丰控股的产业投资业务,为公司贡献3500万令吉营收,当中包括安邦路侨丰大厦的租金和投资收入。

该公司目前为零负债,拥有超过1亿令吉现金,意味着贷款空间庞大,能好好地规划未来发展。

黄宗华虽和家人持有侨丰产业75%股权,但该公司与侨丰控股并未互持股权。

相关新闻;
  
   

OSK Property

OSKP股价也是见红,15082014 追高加码OSKP,加码价格RM2.62。

现在不能,也不敢再贪心,收手观望。:)

过几天,拿到YTLreit和IGBreit 股息后,只要股市继续红彤彤,就会把钱pump进去trading account备用:)

去年追加股价越来越低的Sunway, Sunreit, IGBreit,追得太快。所以,自己的平均价一直比股友高。>_<
 
这一次歪歪要学聪明一点,追低时,不能太频密,也不能太心急

淡定有钱赚,专注基本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OSKP 业绩出炉: 每股盈利上升143%

Motor Takaful - 汽车保险索赔一条龙服务

写一本书的意义

增持现金:CIMBClicks eFD

你的RM100够买多少件新衣服?

皮包里的安心卡

10 条评论:

  1. 追低时,不能太频密,也不能太心急
    恭喜你学到绝招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知道你们的平均价比我低,我激励到了,要比你们低:P

      删除
  2. yy可以解释一下,如何使用cimbclick e-FD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cimb户口,就申请cimbclicks-电子银行帐号。然后,通过电子银行放定期。

      你可以看这里,有图解;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4/08/cimbclicks-efd.html#.U_sRYqM0euY

      删除
  3. 我追高神功比较厉害,现在努力学习追低神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你想追低时,已经转绿了:)

      删除
  4. 谢谢osk的新闻分享。希望osk迟些会有好消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买入前,就要做好功课。:)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