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06

06082014 追高加码Tune Insurance

06082014决定继续追高加码Tune Insurance。

因为担心被套,更担心业绩持续成长,自己很难有机会等到股价重回低于RM2的Tune Insurance。

歪歪就决定以200股,再加码200股的方式,可以免去自己的担忧,又能拥抱心头好。

这一次加码200股Tune Ins, 加码价格RM2.38。


其实,原本这钱要用来加码股价又跌破RM2.90的Karex。

另一边又想到自己已经持有1200股Karex,而Tune Insurance就只有400股,于是,就决定把这次的资金留给Tune Ins。

看看Tune Insurance节节上升的net profit,歪歪认为为Tune Insurance浪费水钱,冒险住套房是值得的。

投资生活化,生活投资化,相中Tune Insurace, 只因为歪歪是一个会自动投保,并知道保险重要性的人。:)


只要公司管理层能力没有问题,公司业务有前景,就买一点来收,就是这样简单化。:)

参考资料:[公司专区]5230 TUNE INS TUNE保險
 
原来,不知不觉中,自己是每两个月就加码一次200股Tune Insurance。

那么,2014年结束前,应该买下,买下,就有机会存够1000股吧?


如果买高了,住了套房,也因为持股不多,所以,就可以追低,并大量加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way Putra Mall何时重开?

7月部落格美元广告费收入破新高

投资风险来自无知

24072014 加码AEON

大学生入不敷出

最贵的身外物 (2) - 第一次买Guess包包

11 条评论:

  1. 我也看好tuneins,但资金不足,最好不要升太快,等我可以吗?tuneins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你手上已经买到的好公司,而高兴。

      马股很多好公司,总会有些miss掉的,要平常心:)

      删除
  2. YY, 想请问一下最后一个截图,那是什么软件?

    回复删除
  3. YY
    交流交流
    问下tuneins PE高,P/B=5,ROE是挺不错
    什么原因促使加码?

    Ma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不能当一定的选股标准,把PE捉太紧,你会忽略一些东西。

      如果A公司会增加新工厂,把产量double up,现在的PE高,明年产量增加,PE拉低一半。你要等到PE拉低才来买,还有机会吗?

      如果A公司收购B业务,再收购 C业务,或是增加更多的新产品,而这些产品都是有市场的。那么,现在高PE,当每三个月的net profit持续增长, 高PE也会变低PE。

      PE只是用现在share price/eps。

      而karex和tune ins 都是以相同的观点去买入的。

      未来高成长的潜能。

      删除
    2. 感谢YY分享
      今天上了一课
      "看好未来高成长潜能"
      还需多多学习

      Matt

      删除
    3. 也可以顺便用 EPS/买入价,就可以大概算到这次买股 ROI 有多少%

      删除
    4. 买入公司,要定期追踪公司的业务发现,从中挖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