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12

Sunreit Q4 : 放长线钓大鱼




realized net lost RM2,884,000 在Sunway Putra Mall重开后,就会由负转为正。

而且,Sunway Putra Mall重建后,租金会比未装修前高,出租空间也会增加。


以下tenancy expiry of portfolio带出什么讯息?

就是只要地点好,人流多,那么,租凭到期后,管理层就可以要求合理的上调租金。

FY2015年 Sunway Putra Mall 重开后,再加上13.4%租凭到期,还有往后两年的陆续租凭到期。

FY2017年68.90%的projected tenancy expiry of portfolio数字,也代表2017年租金增长空间会更大:)



这是否也代表,2014年Sunreit可以给与歪歪5.67%回报。

那么,FY2015,FY2016,FY2017只要歪歪长持手上的Sunreit股份,往后的每一年都肯定可以获取步步高升的股息回报?:)


投资在未来潜能。

基本上现在的每三个月,都可以得到一次的香甜果实-股息回报。

加上未来的潜能-Sunway Putra Mall, 租凭到期,有机会再收购新资产,就是比存定期更好的投资回报^_^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放长线钓大鱼。

现在投下去的资本,期待以后由5.6%>7%>9%>11%的回报^0^

Sunreit管理层承诺            

The Manager expects its distribution per unit (“DPU”) to grow moderately in FY2015 with the
re-opening of Sunway Putra Mall in 3Q FY2015.

The Manager is committed to distribute 100% of its distributable net income for FY2015.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 Sunreit股息率5.67%

简单的幸福

Sunway Putra Mall何时重开?

2014年YTLreit 股息率回报 8.5%

2014年IGBreit股息回报率

5 条评论:

  1. 回复
    1. 要是Sunreit管理层在Sunway Putra Mall开张后,又突然在某一天宣布收购一个Sunway Giza,或是其他的资产,那么,加上tenancy expiry of portfolio,中鱼也可以变鲨鱼^0^

      删除
    2. 希望如你所说~。~

      删除
    3. 管理层“牙齿当金洗”,说过要把资产变大,一定会有收购行动,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

      删除
  2. Sunreit 与 Sunway 齊齊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