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23

Yilai 套利回报率42%

去年在股友介绍下,就买了0负债的瓷砖公司Yilai。

一年派息7-8cents, 当时股价低于RM0.90,所以,股息率约8%+。

今年,Yilai 换了大股东。

今年,Yilai派过一次股息+一次share dividend

今年,Yilai的业绩还是有所进步,估计Iskandar Johor的计划,对于Yilai瓷砖业务有所帮助。

不过,歪歪就因为这一次没有派息,而决定卖完,套利。

不懂这次的决定是对,或是错误,歪歪都会当成经验。

投资是为了钱滚钱,只要钱没有越滚越少,就是好事,要懂得感恩:)




5150股的成本价格- RM4512.36
5150卖出价格-RM5952.02
-------
RM1439.66

股息所获:RM466


http://www.jstock.org/
RM1905.66/RM4512.38= 42.23%



第一次用HLebroking卖出odd lots散股,歪歪付出了RM42+的水钱。

Moon Chu留言提醒歪歪:“你应该先卖整数的,然后才打电话卖odd lot, 这样水钱是一起base on online charges。”

因此,这一次歪歪记得这个提醒,就在自己online卖出5100股Yilai后,就播电话给remisier卖出剩下的50股。

今天收到statement了,连同odd lots的brokerage amount还是charges RM8 :)

歪歪不用再傻傻分两天卖股,然后,要多付出几十块的水钱^0^

要如何知道你的remisier是谁?

就login account 〉My Account> Customer info, 就会看到了。

随这次把套利的资本,直接加码IGBreit后,IGBreit从组合的老三地位升级到老二了。

明年开始,歪歪就能从Sunreit和IGBreit收取gao gao股息:)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2082014卖出Yilai 加码IGBreit 

小资本投资用恆心致富 

13年前持有1000股Top Glove, 13年后滚成RM55,294 

增持现金:CIMBClicks eFD

OSK Property 业绩大好刺激股价再破新高

6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yy! Earning > 40% profit.i never feel i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牛市一日不走,大把机会:)

      删除
  2. 请问yy , 要卖掉 odd lot , 是不是打给remiser , 说自己的 acc , 然后说要卖掉 剩下 的 odd lot , 就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确定你是当天卖整数后,并当天卖odd lot。

      不然,水钱就是另算,最少RM42。

      删除
  3. 哇,你的IGBREIT追着我来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加码igbreit后,sunreit就跌到接近我要的价钱。其实,我看好sunreit的dy会一直高过igbreit,还想再加码。

      现在等月尾和九月头的股息,希望sunreit股价跌破RM1.40, 我就够钱再加码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