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03

新加坡股: 100vs1000股?

相关新闻:新加坡股票交易单位明年定为每张100股

几个月前,开了Foreign Trading Account,一直还没有正式研究新股。

如今看到油站被人无法无天丢鞭炮,还打破玻璃的新闻。

想一想,当经商者不能安心经商,并且没有受到保护,国家经济还能求进步?

再看看政治与雪隆水源新闻,除了失望,还是失望,从而始有了很强的念头,一定要开始投资新加坡股。

无意中留意到一个新闻: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管理完善,是不错的选择

Capital Mall 股价$1.98, 买1000股,以2.6汇率算,就要准备RM5148。

目前,歪歪的Foreign Trading Account 已经准备了$700+的新币。

又想到在大马买了很多Reits,难道连新加坡股也要买Reits?

另一则新闻:华侨股价升至接近今年来最高

如果选择OCBC,以股价$10来计算,明年可以从100股开始。

或许,就不要想到太远,先把今年要开始买新加坡股目标,先开动,做好了。

明年的事留给明年再算。

毕竟,没有第一步,就永远不会有第二步。

一个股友介绍的网站,可以找到高息股。不过,也要自己进一步研究,才可以减低选错公司的风险:)


原本想要寻找一年派一次,或两次的公司股票来买。

那么,就可以减少每次收到股息,就会被股票行抽RM10。

可是,往另一面看,或许应该抱着小财不出,大财不入的观念,比较对。

庆幸有网际网络的方便,很多资料只要肯花时间,就可以轻易获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投资新加坡股的起步

Foreign ShareTrading Account - 买卖新加坡股票水钱知多少

全职博客是梦想或幻想?

 所谓的知名博客

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2014年YTLreit 股息率回报 8.5%

6 条评论:

  1. http://www.singaporestock.biz/Latest-Announcement.aspx
    以上也是新加坡股,换回大马在右上角就行。

    回复删除
  2. YY 姐,

    优质收息股,可以去这几个部落格逛逛 ... 特别是第一个,博主AK 每月超过新币10K 被动收入 :)

    http://singaporeanstocksinvestor.blogspot.sg
    http://www.investinpassiveincome.com
    http://dividendsrichwarrior.blogspot.sg
    http://foreverfinancialfreedom.blogspot.sg

    回复删除
  3. 看好SG REIT : AMP Capital Industrial REIT , 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 ,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 。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