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19

18042011 加码YTLP


好股不怕买,所以歪歪在2011年,当EPF继续丢YTLP的票时,歪歪就要尽量把闲钱都存下来,都用来加码这心头好。

18042011加码价格为RM2.26,目前歪歪平均价格为RM2.351。


记得,当你没有勇气在一家公司的股价下跌30-50%的时候,胆敢加码,那么就别再加码该公司。


继续不管牛市或是熊市,专注存闲钱,再把闲钱都投在杨老板的YTLP股票上。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只要自己清楚自己买的什么,就继续歪歪的不管3721集股如集邮的行动。

今天一早就跑了银行一趟,为了就是控制自己能够存多少闲钱,就存多少闲钱。有的人喜欢把闲钱用来买部最新电话,不停追第一代,第二代的i pad,而歪歪却喜欢把钱用来追加心头好股票。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卖出NCB 锁定YTLP


歪歪的爱情与面包


和自己比赛


从生活基本所需看投资


为自己的梦想而去想


2 条评论:

  1. hi, yy...
    ytl share split, so its better to accumulate ytl or ytlp for dividen? i just want to start my plan like u. thanks in advance.

    回复删除
  2.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1/04/25042011-ytlp.html

    只要是好股,就不怕买。自己学做选择。

    目前为止,YTLP也不算高息,最多比定期好一点。我对YTLP有兴趣,除了有那么一点股息,最主要相中它未来基建的发展会逐步提升。

    至于YTL的股息,未来也有可能会被提高。

    等我收够YTLP,日后,我也会把ytl成为要累积的目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