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08

如果有一天

歪歪是个小女人,经常会问爱人一些很小女人的问题。

有时候,歪歪会问爱人,我美不美,或是你爱不爱我。虽然,歪歪明知道爱人的答案是不会让歪歪称心如意,听到自己想要听到的答案,但歪歪就是爱问了再问。

对,爱人的答案总是说,你本来就不是美,你要我骗你是吗?再不然,就是说,我爱二奶多一点。

明知故问的对答,也许是我们幽默谈恋爱的一种方式:)

有一次,歪歪突然灵机一动,就问了一个经常在电视剧情看到的几句对白,只不过,歪歪改了一些些,打算开爱人一个玩笑。

歪歪在sms这么写说:“如果有一天,我和transformers跌进海里,你会救谁?

其实,歪歪是一面输入sms,一面在笑着,然后就期待爱人搞怪的答案。

结果,爱人的回复竟然是:" transformers不会游泳,而你会!”

歪歪记得,读到他的回复sms时,自己是笑到停不了口:)

其实,爱人和歪歪都不会游泳的。

幸福会难求吗?

歪歪说,只要选择和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谈恋爱,幸福自然来。

我俩在交往之前,也已经是对方的不懂第x位的交往对象了。

谈多几次恋爱,才能知道最适合自己的,是怎么样的一个她/他。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不能自制是问题的根源


小心代理


举债一族


Transformer -为什么爱人会喜欢它


花无百日红 - 理财规划现在开始


结婚对女人划或不划

2 条评论:

  1. Should teach him to say this.

    如果有一天,我和transformers跌进海里,你会救谁?
    "I will rescue my transformer, and then ask my transformer to rescue you"

    Giap Seng

    回复删除
  2. Giap Seng ;

    你的答案比他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