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05

马股外资回流?


自从在RHB OSK188开了Foreign Trading Account,就一直会收到以上的报告。

嗯~当看到Foreign的数字,就开始看到外资回流。

之前马股大跌,财经杂志每天更新外资买卖股数的讯息,都是带有外资撤资的讯息。

让歪歪很想不通,歪歪不停问自己,难道所有外资都把马股买到只是剩下0,那些上市公司就会倒闭吗?国家经济就会走不下去吗?

庆幸自己当时选择了追低加码股票,而不理会以上讯息。

要不然,2014又怎么会看到magic的发生。

而当歪歪陆续在OSK188传来的报告,看到外资又开始买马股,歪歪与股友k的讨论就是这次可能要huat了^_^

从昨天的《歪歪股票组合吐气扬眉的6月》开始,歪歪有了一个心态,就是要开始减少加码股票,转增加现金。

加上老杨说的,预计经济泡沫两年后破裂 (相关新闻弄:杨肃斌: 政府派钱不如投资基建 经济泡沫2年后破裂

还有上个月,歪歪也在一篇新闻看到Sunway谢老板提及泡沫;

There are bubbles in commercial property, malls and even in some areas in the residential property market. It just needs one developer to come down and there will be a snowball effect,’’ he adds.- Sunway grooms for changes参阅2014年5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两个企业家都是在商场打滚多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是不是可以这么样说呢?

所以,歪歪开始有以下的想法;

减少加码马股
要以股息加码Sunway股份
逐步增持现金
任由目前的股票组合独自随市成长。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6052014 加码OSK Property

何时才是买股的好时机?

Yilai 3 cents 股息七月过账

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歪歪钱滚钱记


10 条评论:

  1. 我也有这个想法,维持股份,增加现金。怕到时holding power不够,信心不坚定。很意外sunreit来到1.42,还凑不足一万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也预计sunreit会在2015年等sunway putra mall开张时,股价就会回春。

      现在当老天提早给我们礼物:)

      删除
  2. 每一反弹就卖出获利股,卖剩免费股,把现金拿回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way, sunreit除非股价过高,不然,我想留住:)

      这两家公司在2015,在brt,sunway putral mall, sunway velocity开跑后,会刺激业绩。

      所以,除非外资用很高的价钱和我买,不然,我很难心动减持:)

      删除
  3. 现在股市基本上都在高点,真的是如YY所分享的,静观其变+储蓄现金等下一次的机会。

    回复删除
  4. 歪歪终于肯留现金了啊~。~
    我的osk就来过期了,不能再收报告了,下次要找你拿资料了~。~(题外话,你有六一到他的外资那边算错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可以reactive回的:)

      我没有去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