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11

出走到马六甲Pantai Klebang喝original coconut shake

五月份,因为订不到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酒店,所以,就转选择出走到较靠近雪隆区的马六甲。

歪歪想去海边看看,于是,上网找了资料,知道Klebang有海边,还有闻名的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就在GPS做了记号。

然后,在check in前就先前往Klebang看海,喝coconut shake。

Pantai Klebang                                           

刚踏入马六甲领域,天空开始下着下雨。

庆幸老天爱护我俩,顺利抵达目的地时,天空多云,却是没有下雨^^



海水很干净,不过,这里的沙比较粗。

爱人找不到他想看到小螃蟹,不停问歪歪,为什么沙滩上没有小螃蟹的??

嗯。。。看不到小螃蟹,却看到好一些。。。乌鸦。

歪歪自拍时,看到背后出现乌鸦,就说乌鸦不吉利,不要拍到乌鸦。

而爱人则说,乌鸦是好的,因为乌鸦是最孝顺,真的吗?_?

我们好像太早到海边,没有什么人,而且看到一些改装的bus,不懂是否在晚上变成贩卖美食的档口呢?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看来,这个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深受三大种族的欢迎^^

原来,外面的档口是打包的,里面还有供用餐的地方。



营业时间;

Isnin-Ahad 11am-6.30pm
Jumaat - 2.30pm-6.30pm 

员工们分工合作,一个负责破开椰子,取出椰子汁和椰肉。

一个负责把椰子水,冰淇淋,冰块搅拌,另一个则负责贩卖收钱。

 一杯RM2.50,爱人觉得太“便宜”^_^

这一杯RM2.50的coconut shake非常好喝,应该说比珍珠奶茶更好喝,而且喝的是椰子水,很清凉:)

看着杯子装的是椰子肉,冰淇淋,椰水,冰块,绝对不是任何粉状的东东,喝进肚子也安心点^_^

嗯。。。这一天是星期四,虽然人龙看似不长,但新顾客却是不停的来。

如果换在星期五六日,马六甲游客特别多,会否要大排长龙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不一样的汽车保险索赔

Subway Everyday Value RM6.90

Sunreit的进展-Sunway Pyramid Phase 3

汽车的保险服务

半山芭美食 大华糖水铺

13 条评论:

  1. YY姐,看到妳这篇文章,忽然有点感触 ... 觉得妳真的在 “生活”,又可以写意投资,真的令人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牺牲前面几年的享受,换取现在的经济舒适:)

      第一次,我和爱人去马六甲,还要搭bus,当时的我们也二十几岁人了,都还没有买车。

      先苦后甜or先甜后苦的分别:)

      删除
    2. 哎哟哟,竟然把我摆上 ”脸书“ :P

      删除
    3. 因为你感触的留言,我也感触地回答:P

      删除
  2. 真的很羡慕YY姐先苦后甜的生活,
    我还处于“苦”生活当中....
    希望以后的日子像YY姐一样那么写意~^^

    回复删除
  3. yy..的努力没白费哦。。多多向yy 学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只要把欲望减低,很多东西都可以变得很简单的,加油:)

      删除
    2. 快樂也是可以很簡單。
      只是多數人都把它複雜化了。
      歪歪加油!繼續投資,繼續吃喝玩樂 :)

      删除
    3. 2014年刚抵达一个目标,所以,会继续放纵自己一下下。

      毕竟钱财带不走,要是突然走了,前面的几年牺牲,就太不值得了。。。:)

      删除
  4. yy真是走过来了,不简单,要叫我的女儿向你学习。
    yy在investalks的专帖是那个,我找不到,想去留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还没有财务自由,还要继续赚钱:)

      面子书看很多人去了一个国家,又一个国家旅行,我还留在本地游而已:)

      不懂是不是论坛提升后,被关掉了,我很久没有回去看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