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08

Subway Everyday Value RM6.90



Subway Everyday Value- 一份RM6.90,选择一杯饮料则要加RM1。


这一天,看到Subway很多空位,却又有很多人排队,原来大多都是打包带走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reit的进展-Sunway Pyramid Phase 3

06062014 Sunreit是否有好消息?

餐馆的饮料价格 

观赏一场电影的消费

汽车的保险服务

8 条评论:

  1. 我时常都去吃CHICKEN SLICE的~。~,SEAFOOD哪个吃到我想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吃chicken slice, 觉得不好吃。

      反而昨天又因为只有15分钟吃午餐,而再度关顾subway,选择veggie delite反而觉得好吃:)

      删除
  2. Seafood 是指 tuna fish 吗?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吃过seafood的,但看图是螃蟹柳,至于有没有tuna就不懂了。:)

      删除
  3. 不懂为什么,我咬到那片鸡肉觉得怪怪的:)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每天aim着拜一的sub of the day-italian BMT. 超喜欢吃他而且价钱也便宜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