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26

龙溪成记辣椒鱼




龙溪成记辣椒鱼是一道很令人开胃的菜肴,单单带辣的酱汁,就可以有食欲吃完一碗白饭:)


部分鱼身还被炸得香脆,不过,要小心吃,有些鱼骨满硬的:)

两个人点一个菜,一个鱼,就吃得饱饱:)

以下菜肴是之前光顾同一家饭店所拍摄,只是没有放上部落格:)




龙溪成记海鲜饭店位置:就在图中警察局隔壁的旧式木板单层店铺。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出走到马六甲Pantai Klebang喝original coconut shake 

McDonald 早餐: 一份汉堡一杯咖啡平均消费RM5

学校假期好去处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Ipoh 

轮到IGBreit回升了吗?现在买Reits会否住套房?

餐馆的饮料价格

8 条评论:

  1. 成记辣椒鱼!很怀念的地方!以前住沙登时时常跑去吃~超爱它家的辣椒鱼和大头虾~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吃过成记大头虾:)

      删除
  2. Dengkil 的餐馆给我的印象就是食物很大份又不贵。
    这家店是晚上营业的吗?

    yy 你的爱人老公好像发福了乜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中午就开始营业。好像是休息初一,十五:)

      删除
  3. 我比較想念dengkil的loh mee~

    回复删除
  4. 一个老uncle的店,petronas过后有间餐馆,转左在右手的住家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你说的地方了,我有去吃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