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17

当我坐在你面前 你的眼里只有手机


结婚前,爱人拿了第一部有摄影功能的手机,都会自动用来拍摄歪歪的照片。

而且,他发出内的的说,歪歪某个角度很好看,并且会捉住那个好看的角度来拍照。

结婚后,爱人的手机更贵了,摄影功能也更好了。然而,他却不曾主动为老婆拍过一张照片,就只是对着手机打game。。。

每次歪歪对爱人投诉他,看手机多过看老婆,他就笑笑说,老夫老妻了,还看什么看。。。

再不然,他的借口就是工作时,不能玩game,所以要在off day时尽情玩。

五月份去马六甲时,爱人又一直看手机。

于是,歪歪连续post了以上的几张照片在个人面子书,还直接把手机拿给爱人看,给他看老婆在面子书如何投诉他。^^

嘿~回来后,爱人有稍微收敛了。:)


歪歪不喜欢在用餐的时候,坐在自己身边的人不停讲电话,或是不停看着手机,也不要与那一个正在坐在他身边的歪歪,一个活生生的人讲话。。。

一次,爱人又去远地方工作,或许,当天的工作比较轻松,晚上爱人就给歪歪拨电话聊天。。。

那一刻,歪歪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老公,你的电话钱是不是特别多?昨天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情愿看手机,也不要看我。现在你看不到我,却又花电话钱拨电话和我聊天。。。”

生命无常,相聚时,就珍惜眼前的那一刻,还有眼前的那一个人,而不是不停看着手机。

每次当爱人知道歪歪不爽后,都会收敛一下下的。然而,歪歪相信爱人很就会打回原形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观赏一场电影的消费

学校假期好去处Sunway Lost World Tambun Ipoh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电子书:动手记

靠技能养活一个家 

大学生入不敷出

22 条评论:

  1. 你这样写出来之后,想必日后会收敛了吧!
    不如约法三章,在用餐时候,把手机搁下。吃饱后才使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不看我的blog的。。。

      删除
    2. 用手机能看的blog吗?
      把你的link放在他手机的第一页~.~

      删除
    3. 呵~我已经把他的手机,电脑的wallpaper换去我或是我俩的照片了。

      再把blog放去手机的link,就未免有点over^0^

      夫妻之间,还是要留点私人空间给他:P

      删除
  2. 同病相怜!明明待在他身边反而视而不见,情愿对着手机刷;不在身边时才会频频给我发简讯和打电话。这是男女的差别吗?还是只有我们这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有绝招的,不过,只能在两个人的时候,才可以用。

      就是当他又玩电话,而我又无所事事,就会装可爱的去kacau他,然后,问他到底手机可爱,还是老婆可爱^^

      删除
  3. 唉,最近我的招数就是保持沉默盯着外子玩游戏/看facebook,他发现气氛不对就会抬头了。看facebook还好,还会和我分享什么图片什么消息的,玩游戏就没力了,因为我不能参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不止是我们的老公迷恋打game.

      那个水星还有几个股友不停在破关,因为每次面子书会update他们玩game的status...

      那些单身的还好,而做人老公就不可以太入魔,不然,老婆要搞革命了^^

      删除
    2. 唯一的方法就是你也加入打GAME行列嘛~。~
      好像我蜜糖那样,每天上班都一直在打GAME,早上玩到放工=。=,而我也被吸引去玩她的游戏了,两个人有话题了,她又做到喜欢的事了,基本上她。。。。。。成功了=。=

      删除
    3. 嗯。。。在我还开始培养自律的歪歪前,我曾经打game打到电脑烧掉。。。甚至也因为找不到人生目标,而迷恋打game,玩到收不了手。

      后来,我发现我很不喜欢那样的我,所以,决心把电脑,手机的所有game,全部delete。

      爱人也说我的电脑,手机是怪机,什么game都找不到,而他每次用我电脑下载game,等他去做工,我又会全部uninstall ^^

      删除
    4. 手机游戏好玩meh...荧幕又不够电脑大个..
      看了眼睛都酸><‘’

      删除
    5. 我每次都问题,你的手一直按手机,不会辛苦的吗?他说没事。。。

      删除
  4. 结婚前手牵手一同走。结婚后他先走前面,她跟在后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有这样:)

      当发现他不再主动牵手,自己不爽的时候,我就会自己去牵他的手^0^

      删除
  5. yy 其实我觉得这实在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离,妳应该让他知道。明明两人相隔那么近,心卻是如此的遥远。偶尔玩玩我不在意,如果每次都这样,我觉得他跟本不在乎妳,也忽略了妳的感受。对不起,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見,及我对丈夫如果在用餐时不停在玩手机的感受。我宁愿下次不再跟他一起用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俩的心还是相连的:)

      只要我停止不出声15秒,他的眼睛就会自动瞄过来,察觉到老婆不爽了^^

      删除
  6. 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我笑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要留意他是不是只是玩game,坐对面担心是刷wechat,找MM。
    我的朋友就是那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肯定是game,两部手机两个不同的game,一个没有电,就玩另一个。

      他的we chat,fb是有很多陌生多美妹,我也由得他。

      我这个老婆很好的,直接说明,只要他有第二个,请他直接告诉我,不要拖着我的事件,我会直接放手的。^0^

      变了心的男人,或是,不再专一的男人,留来也没有用的:)

      他敢对不起我,绝对是他的损失^^

      删除
  8. 你的老公越看越像黄明志leh..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点都不想,我老公帅多了^0^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