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03

Aeon Daiso Flooring Wiper - 用纸巾抹地 免去地上有水

自从用mop拖地后,在地上水分未干,老妈因糖尿病而触觉迟钝,踏在未干水分的地上,完全察觉不到,而滑倒了,歪歪就不敢再用水拖地。

奈何家里面对大路,只要天气炎热,就会很多灰尘,很让人受不了。

 
想起两个朋友都介绍过在Aeon Daiso的flooring wiper,两人都说好用。

而当时的歪歪是用mop拖地,只需要一桶水,不用额外花钱买纸巾。

有时候,歪歪家还是在下雨天,用桶装雨水,用雨水冲厕所和拖地,雨水是免费资源。

这一次歪歪不得不花钱,买一把flooring wiper尝试。

因为歪歪害怕再用mop拖地,万一再发生老妈因地上水未干而滑倒,难保就会是一次一辈子再也无法挽回的悲剧。

下图就是歪歪在Daiso花了RM5买的flooring wiper,还有再花RM5买了一包该flooring wiper专用的湿纸巾。


该纸巾有干和湿,两种选择,歪歪是选择湿的。

嗯~这样用湿纸巾拖地,最大的好处就是会把地上的头发粘在纸巾上


歪歪家好几个女人,所以,每次用它来拖一下,就占了数不清的黑白头发,很恶心一下>_<

当然,这样的抹地法相比用mop抹地的干净度,还是有差一点点。

歪歪从要求8分干净,为了家里老人安全至上下,就把要求稍微降低,只要没有再太多灰尘就ok了。

说起Daiso,该店铺的所有产品,都是RM5。

歪歪发现每次进入不同Aeon分行的Daiso, 都会看到顾客人流不错。

RM5看似便宜,在选择产品时,还是要想一想是否值得,或是该产品买了后,是真的有需要。

千万别看到产品可爱,又觉得RM5不贵,就买了一堆平时不用的产品。:)

AEON                

AEON也是上市公司之一,之前股价十多块,现在股价RM3.80,主要是bonus issue和share split (分拆)


以后,AEON会否成为歪歪股票组合的成员之一?_?

一切看手头松动的资金来做决定。

一年里,歪歪也会去光顾几次的Aeon,现在开始用Daiso 卖的Flooring Wiper ,相信日后也会回去添购湿纸巾。

在Tesco看过类似的flooring wiper, 包括湿纸巾,两样产品价格都比Daiso贵很多,到底有什么差别?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红红的马股 Tune Insurance大涨 Sunreit RM1.40

歪歪投资新加坡股的起步

Pak Hailam Kopitiam

Maybank2u Online Will Writing -网络立遗嘱费用RM298

Pizza Hut 每天有不同餐点的50%折扣

20 条评论:

  1. yy,AEON也让我心动了,因我家附近即将开幕了AEON Mall.应该天天都看到AEON,上班一定经过。
    Rm3.80符合我的预算。但股息满少的。

    回复删除
  2. 还有,yy,怎样把HLB的图Copy出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print screen,paste去paint

      删除
    2. print screen在电脑用吗?怎样弄?

      删除
    3. 你的keyboard有print screen button, 你开了window 里的paint软件,按那个button再paste 进去。

      删除
    4. 我知道怎样弄了,谢谢。

      删除
  3. 其实AEON 不错的,它的member card积分做的很成功,顾客会倒回来消费。蔬菜水果比起霸级市场实在新鲜太多,价格又比Coxx Stoxxge便宜。
    而且无时无刻都有sales (这个我就有点。。。 =V= 觉得是把价钱提高了再promotion低卖 :P , 反正有顾客喜欢就可以了)有时可以捡到品质不错又很便宜的货。
    年头我就买到孕妇上衣扣了70%,才RM6左右,哈哈哈
    现在看到YY博客才知道split了。这个价格不错,不过要算算下split过后的价值现在进场ok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当隆新快铁完成,应该会带来很多的新加坡消费者。

      我只是打算买一点来收:)

      aeon 蔬菜水果肉类价格比tesco稍微贵,不过,新鲜与卫生方面却又比tesco做得好。

      我发现很多妇女都不再喜欢去传统pasar买菜,而都转去supermarket了。

      删除
  4. yy 把用过的毛巾当纸巾来用。 效果很好哦。。YY试试吧! 毛巾要弄湿哦。我也是用雨水来抹地的。省好多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用旧毛巾抹房间,比拖巴还干净,不过却很吃力。

      所以,我只是用来抹自己的房间,而如果要抹完整个家,我一天起码少了一个小时。

      而且,我家几乎今天抹了,第二天就可以开始看到灰尘,我没有力每天用抹布去抹地:)

      删除
    2. 话说那面纸可以两面用了才丢哦:)

      删除
    3. 我觉得抹了已经很脏了,如果反过来,那个肮脏不是弄到拖把,很恶心 ><

      删除
    4. 啊啊,我家用的是干的,然後兩面用。。嗯,可能濕的要另當別論。。

      删除
    5. 湿的也是可以用两面,刚刚克服了那个怕脏的心理障碍,用了两面:P

      有读者教我用布,布可以清洗,就不用买纸巾:)

      删除
    6. 太好了!布的话应该需要很薄的布,不然拖不起来,有机会也要试试 :D

      删除
    7. 我的房间都是用布+手抹的,会比mop干净很多。

      不过,客厅那些就做不到了,没有力,也没有这时间。:)

      删除
  5. yy,真多样化,连aeon也看上了,penang的jusco人潮不错,生意好得不得了,daiso也是人来人往, 但要买它的股票就要好好做研究,等yy的功课,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没有那么快买入,钱不够用,还要存钱买新加坡股:)

      删除
    2. Aeon跌了-0.08,报Rm3.74,跌到我的价格了,心动。

      删除
    3. 暂时,我会选择静观马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