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06

06062014 Sunreit是否有好消息?


06062014 Sunreit股价收市在RM1.45,最高价RM1.46。

近期,Sunreit股价突破RM1.40,歪歪已经觉得意外。

而来到今天,Sunreit还能够站在RM1.45收市,歪歪不得不去猜测背后是否有好消息?

以歪歪的估计,Sunreit 能够在Sunway Putra Mall 重开时,提高租金分派,并且刺激股价回升。不过,这也是2015年才会发生的事情。

歪歪估计的BRT会带给Sunway Pyramid人潮,这个BRT也是同样要等到2015年6月才会开跑。

所以,歪歪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住在Sunreit 套房,直到2015年Sunway Putra Mall重开,还有BRT开跑时,才会所丰富的收获。

昨天,歪歪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从而发现学校假期前往Sunway Pyramid和Sunway Lagoon的人特别多。

还有,歪歪也发现Sunway Pyramid隔壁,也是Sunway Lagoon路口出来,就会看到一栋新Sunway 建筑物在建筑中。

要去翻资料,看看那栋新大楼是否自己所记得的新酒店。

以RM1.45 Sunreit收市价,歪歪股票组合的Sunreit已经有近7% paper on profit。

如果Sunreit有好消息宣布,那么,歪歪就能锁定以上的paper on profit了。^^

而如果一切打回原形呢?

就继续收着,等拿多几次股息,就能够补偿自己该消失了的paper on profit^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股息之ex date :附加一日没套利,paper on profit都是梦幻?

餐馆的饮料价格

歪歪股票组合吐气扬眉的6月

汽车的保险服务 

当金钱的主人

11 条评论:

  1. yy,接下来Sunreit,我每个月一直会买进来收,每个月一点点,可以拉低股价的成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冬冬,对我来说,sunreit已经错过累积的机会,不会追高加码sunreit。

      igbreit股价还低于ipo,osk也还没有开跑,都还可以买的。

      删除
    2. 3,4号,有几位大量加码Sunreit,可能要公布好消息。
      sunreit从我开始1.34,升到1.45。
      要做功课,研究其他Reit了。
      可能要sunreit降一降再买进。

      删除
  2. 这只上一年拖累了我整个组合表现,今年反而和OSK一起带领着我的组合前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应该还会买多500股osk,只要股价还低于1.70:)

      要和我老公打成平手,一人2000股^^

      删除
  3. 我買了大概半年了拿了兩次股息,都沒什麼去留意它的股價。
    看了你的消息,算一算單是股價的盈利都高達14%。
    我本來打算加買到10000股,不過看了看它現在的價格又買不下手了。
    先收著留到明年在做打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年的sunreit股价应该不会低于今年(只要sunway putra mall, brt开跑了)

      有买到,就为手上的股而高兴,马股还有很多好股:)

      删除
  4. yy, 股息再投資沒有落實在sunreit對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