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13

女人婚后难唱K?

嗯。。。好像几个妈妈级的女性朋友,都说同样的话,就是结婚生了孩子,就好几年没有踏入K房。

甚至也有的好几年没有夫妻俩一起去电影院,拍拖看一场电影。

嗯。。。然后,朋友就会说,就是歪歪还没有孩子,所以才可以夫妻常一起去拍拖。

也有朋友说,因为歪歪与爱人少见面,所以,还能感情好。

嗯。。。结婚后,夫妻天天睡同一张床,见面时间多了,就会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比如说,当男人冲凉后,把脏衣服乱丢。

女人放工回家,已经很累,要兼顾孩子,看到男人不帮忙,还要增添麻烦,就会越来越不满。。。

看到朋友婚后的老婆与妈妈身份生活,歪歪开始思考是否还要考虑生小孩。。。

因为爱人也是一个放工回家,绝对不会主动帮忙做家事的男人。

对上一次见面,歪歪只是要求玩着game的爱人,帮自己安装一个新买的衣架。

爱人口头马上答应,却说等一下。

那一个等一下,就是等了一两个小时后,他依然专注打game。

歪歪是一个想做就去做的人,见到爱人那么久还不动,知道生气也是白生气,干脆自己动手。

直到自己安装架子不稳,爱人看到后,才舍得放下电话,去帮歪歪收尾。。。

想起年轻拍拖时,一次爱人不懂为什么不要帮歪歪拿CPU。(好像是帮歪歪很辛苦的修理了电脑,所以,撒娇不肯搬。)

ok, 歪歪什么都不说,就自己搬,反正自己也搬得动。

只是当我俩走下楼,路经过小档口, 小档口有很多食客,特别是有一桌食客,好几个男生看着一个女朋友搬着CPU,那一个男朋友却两手空空,而同一时间把双眼都转向看着我们。

嘿~原来爱人还知道脸红,马上叫歪歪把CPU给他拿。

歪歪心里有暗地里偷笑,却还是忍住了,马上把CPU交给爱人。

从那一件事情后,每当歪歪不想搬行李,拿任何重东西,只要一交给爱人,爱人都会马上拿^0^



事业女性+家庭主妇+妈妈+老婆

当女人当妈妈后,男人要工作,女人也要工作。

然后,当两个人回到家,男人不分担家务,不打理小孩的吃喝拉撒问题,全要女人一个人做完的时候,那么,所谓的爱情,会否就会被完全消磨掉呢?

嗯。。。想到这里,歪歪真的要三思,到底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像一根蜡烛,没有了自己的时间,每天的时间却还是不停流失。然后,孩子长大了,自己也年华老去。。。

Green Box Bukit Tinggi Klang


对一次唱k,朋友还怀着老二,现在老二好像有9个月大了。

连选曲也跑智能化- touch screen了,我们这些C9摸索了很久,才会用。。。

星期六唱k,三个小时每人平均消费RM31。

可以任拿水,零食,不包吃。

现在的part time市价,都是RM5-RM6一个小时。

谁要去做?

呵~这一天歪歪发现去唱k的都是十多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这显得我们特别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Melaka Venus Boutique Hotel 马六甲维纳斯酒店

四眼看3D Maleficent 电影:谢谢Jstock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电子书

观赏一场电影的消费

歪歪股票组合:每天的一小步,一年就是一大步

14 条评论:

  1. 关于YY的爱情是否会被家庭孩子事业消磨掉的问题,可能一年后我可以再分享我的经验 ^0^ 最重要是活在当下,一起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到两个妈妈,两个版本的生活,然后,妈妈亲自顾的小孩,比较听话。

      女人婚前开始投资理财,婚后可以做些简单有收入的工作,在有passive income帮助下,就可以用比较多的时间照顾孩子。

      这是我暂时悟出来的:)

      删除
    2. 的确,这是我的目标,花较多的时间教育小孩。我现在到那个阶段还有一段距离,可是为了小孩,我觉得我的动力更强了 ^^

      删除
    3. 妈妈都是会因为孩子,而变成superwomen :)

      删除
  2. 有了小孩生活的确会有大转变,我也还在做心理建设。
    不过好像怀孕前怎样都不会 ready 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朋友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够睡:)

      到底是每个职业女性妈妈都一样,还是个人时间/经济管理的问题?

      我也还在思考中。。。

      删除
  3. 看到身边的人的压力和不快乐,孩子不在我考虑的范围里。可能我爱自己多点吧。再说,如真 要有孩子的话,我首要条件必需是经济自由。要嘛就一定要给小孩最好的,我不赞同也不舍得我小孩交给保母看顾。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我的朋友再重新选择,还是会选择要孩子的。

      这是天生的父爱,母爱,愿意为孩子牺牲。

      只是我们还没有生,所以,还不能体会到那个境界:P

      删除
  4. YY快快加班,生一个小歪歪来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想太多,所以,不敢乱来。

      教养一个孩子,不简单:)

      删除
  5. 有了孩子,跟孩子去唱K, 我太太就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次我和C9朋友带着她们的几个孩子去唱k ,离开时,歪歪为清洁员工带点同情,好像经历过世界大战过一样。。。:)

      最大的孩子也只是几岁大而已:)

      删除
  6. 问题是,你老公想要孩子吗?:p
    如果他很喜欢小孩,应该很乐意照顾瓜。。
    还是像我那样,喜欢和小朋友玩,但是还是觉得照顾养育是很大的PROJEC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和我一样,一时想要,一时想不要: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