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29

部落格少得可怜马币广告费收入

到了6月份就要结束时,Nuffnang户口的收入只有RM38+, 实在少得可怜。




看看Nuffnang户口的部落格人流统计,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在过去一个星期的每一天都有大概一千多人。

广告费少得可怜,主要是很难拿到Nuffnang的广告,看看下图;


Nuffnang广告一直是kosong的。

不久前有家公司联络歪歪,要在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刊登广告,要求版头或右边顶的位置。

然而,开出的广告费简直是太低>_<

一个月RM20+广告费的条件,歪歪甘愿把部落格位置空下,也不愿意接受这样条件~ 

目前,Google Adsense一个月带给歪歪$100美金的广告费。

歪歪又怎么可能牺牲Google Adsense的广告收入位置,去赚RM20+的广告费?_?

Full time 搏客真的可以生存?

就算full time搏客可以月入RM10,000,在没有理财投资下,这个收入就算可以稳定赚取个10年。

10年后,要是有另一个更红的搏客取代了你的地位,以后又要靠什么去生存?

今天不管你是谁,赚钱能力有多强,都还是不能缺乏理财投投资知识,并且把理财投资应用在行动上。

只有做到财务自由了,被动现金流入足够支付生活开销,到时候你要如何为0收入的梦想,而疯狂,都已经有经济在支撑自己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餐馆的饮料价格

赚回手机开销

贫区的富者

买好股好过买名牌包包 

理财的自律源自内心

所谓的知名博客

 

25 条评论:

  1. 哇你有每个月20元啊,我得到的OFFER是每个月15元罢了~。~
    不过我觉得与其弄个NUFFNANG在那边卡位置,让有心按的人按到它,不如集中比较划算,毕竟一个点击25SEN马币,跟一个点击30美分的比较,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后者~。~
    不过说老实的还是需要些醒目并且互惠互利的读者,和部落客之间的帮忙才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認同樓上的論點,我認為與其拼了老命賺nuffnang的錢,倒不如想法子讓google adsense賺更多,比如在排版等多加改善,加入新的廣告種類,比如說在文章中加入銜接的adsense廣告。

      删除
    2. 所以,我把利好的位置全留给google adsense了。

      100美元一个月,相等于RM300 ,够补贴买股了:)

      删除
  2. yy姐,nuffang也是写Blog赚钱的吗?像GoogleAdSense一样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冬冬你惨了,歪歪不许人家叫歪歪姐的XD,讲笑啦,对了NUFFNANG是好像AD SENSE那样的,不过流量好像歪歪那么高,才一个月30块==,好像我这些更糟糕,差不多4-5个月才存够100块了,不过领取是50元就可以了~。~

      删除
    2. 冬冬;

      nuffnang是类似google adsense的广告中介公司。

      第一天;

      当我越避忌人家叫我歪歪姐,就越来越多人叫我歪歪姐。

      我已经麻木了...

      算了,歪歪姐有了blog 江湖地位,以后出去,或许可以骗吃骗喝,也不错的。^0^

      删除
    3. 呵呵,不用骗那么严重,以“歪歪姐”这个那么有江湖地位的名字,有机会相遇我请你大吃一顿又有什么所谓XD

      删除
    4. 我也开了nuffang,算积少成多,googleAdense要等6个月才可以用。

      删除
    5. 我要开始逼自己减肥,不要用大吃一顿来引诱我。

      爱人说我能瘦,他马上戒烟。

      他的烟瘾越来越重,刚开始还怕我不高兴,偷偷吸,现在完全不怕了。

      只好要他去加保险,未雨绸缪。

      无奈。。。无奈。。

      删除
    6. 哈哈,其实减肥还是可以吃好料的,我几乎每个星期吃大餐,还不是轻了许多,不过既然他愿意答应你,你就要好好干了~。~,过点秘诀给你,饭少吃,要吃的话尽可能炸的别吃,尽量用鸡肉或豆奶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来充饥,如果某天你觉得你吃得特别饱,就在当天做多点无氧运动~。~

      删除
    7. 暂时做了两天你教的无氧运动,不是为了逼他戒烟,而是为了我自己^0^

      我不要再肥下去,我要瘦!!!

      删除
  3. 哈哈哈,那家公司给我的 offer,放一个月的广告还不够我买股一次的水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怎么一说,大家马上猜到是那家公司?_?

      到底老虎大大一次的水钱是多少?

      删除
    2. 嗯... 疯龙每个月有个猜指数的游戏,水钱给越多就能猜越多次,我每个月有两三次的机会可以猜。

      删除
    3. 老虎大户。。。。我连参赛资格都没有。。^_^

      删除
  4. 不论是 nuffnang 还是 adsense, 我都没收过钱。
    但是自从歪歪帮忙连接了以后,adsense 倒是有增加一点点了,虽然距离 100 美金还非常非常遥远。
    真的非常感谢歪歪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歪歪姐不停暗示,明示教导读者看文章要点报博客,看来歪歪姐教导有方:P

      删除
  5. 其实我的也没几块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英文好的话,攻英文市场,会快很多。

      老虎大大说过,他的一些 IT产品费用贡献自Google Adsense收入:)

      删除
  6. 可不可以请你去看一下我的blog ,因为我的blog , 出现了空白的地方,好像goole Adsense accept 了?我的blog是http://shiawyuan7766.blogspot.com/?m=0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不到你所的空白在那里,也没有看到google adsense位置。

      你有把html paste在部落格吗?

      删除
    2. 哦,知道了,谢谢你阿,打扰你游玩的时间。哈哈。

      要去那里找这个HTML 哦, 又要paste 在那里哦?这个我最搞不懂的地方。你有没有旧文让我参考一下。

      删除
    3. google adsense> my ads> create你要的ads format, copy html

      开你的blogger>layout>add a gadget > 选择html, 把你copy 的html paste在该格子,save就可以了。

      删除
  7. 我的广告出来了!!谢谢你阿。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