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11

McDonald 早餐: 一份汉堡一杯咖啡平均消费RM5



 McDonald's 有早餐促配套,一份汉堡加一杯咖啡,大概每个人平均消费RM5。

这一天出发到马六甲,我俩选择去吃汉堡当早餐。

这还是我俩第一次到McDonald吃早餐。

歪歪喜欢这样的配套,虽然汉堡分量不大,却足够饱腹,不会吃涨肚子。

在Mc Donald用过早餐,等到我们开车顺利抵达马六甲,就刚好有空肚子吃午餐了^^

当爱人拿着smart phone玩game,歪歪就拿着smart phone自拍自恋一下算了^0^

歪歪是很恐怖的老婆,刚买了Sony Xperia Z时,爱上自拍就不停传照片给爱人。

歪歪甚至会在爱人的手提电脑和手机wallpaper换成自己,或是我俩的合照。然后,下命令不准爱人换掉。

呵~爱人从不会生气歪歪的所作所为,就只会笑着对说:“不要再污染我的电脑。。。”^_^

嗯~我俩很少见面,爱人一出门工作,就两三个星期。

最高记录,我俩近一个月没有见面。

那个时候,歪歪就觉得怪怪,仿佛好久没有看到爱人,等播电话给爱人时,才发现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最近,好几次歪歪会特地去接爱人放工回家。

或许,小别胜新婚,每次去接爱人,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就算自己到了目的地,爱人还有事情要处理,偶尔还要等上一个多小时,歪歪还是会觉得等待爱人放工,是一种幸福。

出发去马六甲前,我俩不约而同买了不同品牌,却是相似的食品。。。

呵~ 缘分就是如此奇幻的,又或许我俩相处太久,一些习惯已经在无形中,互相影响对方了。^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马股外资回流?

智能手机魔摄

观赏一场电影的消费

汽车的保险服务

股息之ex date :附加一日没套利,paper on profit都是梦幻?

13 条评论:

  1. 好冧~~小小的一个动作都可以感动久久.
    不过我很怕在车等人,若要等1小时,我就坐立不安会烦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每次都是在tesco,jusco之类的地方开工,所以,我基本上是边shopping,或是自己去吃东西,再边等他的。:)

      删除
  2. 好好享受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 超为YY高兴的 ^^ enjoy enjo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去回来了,下个星期又会开始度假期:)

      删除
  3. 好温馨的感觉。理财的当儿不忘理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为爱情才会去学习理财投资的:P

      删除
  4. 歪歪,你到了马六甲别忘了去KLEBANG喝Coconut Milk Shake哦,special一杯是RM2.20。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去了回来,也喝了:)

      也写好文章介绍:)

      删除
    2. 爱人说RM2.50 一杯哦:)

      删除
  5. 回复
    1. 加多两个字,等待心爱的人也是一种幸福:)

      删除
  6. 回复
    1. 可惜,我的体重还是减不下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