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6/19

19062014 Digi股价破新高 买了AEON


写着电子书时,开始想到一些东西,于是,出门去马六甲前,就化为行动。

不管股价,不管股息,只管自己看到Bukit Tinggi AEON生意很好,摆设的sushi仿佛有一种吸引力,也看到很受欢迎。

想起自己逛AEON时,听到一些女人特地不去一个地点的AEON, 也要去另一个地点的AEON, 就为了避开塞车。

而重点是什么?无论A地点,还是B地点,都还是AEON。

就让自己先买100股AEON,成为另一个好的开始:)


magic magic magic, Digi破了新高RM5.75 :)

大家看了爱人的照片,说他像这个,像那个,会像吗?呵~在歪歪心目中,爱人是最好的,最帅的(不吵架时^0^)


爱人不懂是不是心在想:“肥婆,又想偷拍我玩电话照片,放上Internet 投诉?老子有所准备了,不会再给你捉到了" ^^

以上对白,歪歪写来开玩笑的:)

嗯。。。再一个magic magic magic, 今天爱人吃饭,竟然没有玩手机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节能冷气机- 忙写书 :休一休 

当我坐在你面前 你的眼里只有手机

靠技能养活一个家

Sunreit的进展-Sunway Pyramid Phase 3

餐馆的饮料价格

6 条评论:

  1. 恭喜yy的DIGI飞升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yy 恭喜,请把你的bank account number 送去我的email address, 以便transfer 电子书的钱给你。chuanhin.tan@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夫,第二本还没有写好,只有第一本:)

      删除
  3. yy, 谢谢你多年来的关怀与支持,我只是礼尚往来,而且觉得你的文字,解释,论理,都浅白易懂,我先买第一本,有空慢慢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夫,当年我妈病倒,我无助到要去求神问卜时,你也给了我很多相关资讯:)

      谢谢你:)

      删除